NBA巨星抱团不再灵光 湖人阵容豪华却难争冠

NBA巨星抱团不再灵光 湖人阵容豪华却难争冠

球星云集却难得总冠军

球星抱团似乎成为一种潮流,2007年的绿军三巨头和2010年的迈阿密三人组就是成功的案例,都拿到了总冠军。抱着夺冠的憧憬,霍华德、老纳什、“鹰王”约翰逊纷纷扎堆,组成湖人新“F4”或者“布鲁克林高富帅队”。

2012-2013赛季湖人队的表现有目共睹。老而弥坚的科比(微博),内线霸王霍华德,传球大师老纳什,再加上串联和进攻样样拿手的加索尔,光是听这些名字就让人热血沸腾。相比赛季前的大吹大擂,湖人的表现着实令人失望。失败的原因无非在于教练的战术安排和临场指挥,再加上霍华德作用得不到体现,加索尔甚至一度被按在板凳上。跑轰跑不动,双塔还不如普通蓝领,湖人用了82场比赛来寻找解决办法,却只勉强挤进了季后赛。

搬进了新球馆的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市异常火爆,战绩却不尽如人意。拥有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克·洛佩兹、杰拉德·华莱士等全明星球员,并有一众不错的蓝领队员,配置上堪称豪华。赛季初也曾取得11胜4负的不错战绩,但是好景不长,篮网队似乎没有找到取胜的办法,比赛好一场烂一场,始终只能在伪强队之列,无法与争冠球队抗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