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致电兄弟帮忙干掉爵士 为湖人保驾护航

早报讯 所有的数学计算和排列组合,对现在的湖人来说,其实没有任何意义。正如《洛杉矶时报》感叹的那般,摆在湖人面前的,就只有一个清晰的目标,收官战击败火箭,然后以西部第七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如此艰难的处境,自然激发了湖人众将的斗志,其中就包括球队主力内线加索尔。除了表态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之外,西班牙中锋还使出了“盘外招”:求弟弟帮忙。

原来,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湖人季后赛门票最大的竞争对手爵士将在客场迎战灰熊,只要爵士输球,10点30分才出场的湖人就可以全无压力地上场比赛。而灰熊阵中的主力中锋正是加索尔地弟弟马克·加索尔。

于是,大加索尔果断向弟弟发出请求,“我告诉他,请一定要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但问题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虽然大加索尔心急如焚,但小加索尔偏偏不解风情。

“他说,‘看情况吧’。”大加索尔无奈地表示,“因为上一场比赛他们的先发只打了24分钟,下一场比赛他们可能还会这么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