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意外出山参选中国女排主帅 支持率超8成

[导读]郎平、蔡斌、刘长城和蒋杰四位教练参加竞聘,其中郎平呼声最高。在腾讯体育进行的网友投票中,截至4月15日15时,超八成网友支持郎平,其支持度一边倒,第二位蔡斌的支持率仅为3%。

超八成网友支持郎平再出山 蔡斌支持率仅3%

腾讯网友投票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中国女排主帅竞聘会在排管中心举行,去年曾经表态无意中国女排帅位的郎平戏剧性现身参选。当天一共有郎平、蔡斌、刘长城和蒋杰四位教练参加竞聘,其中郎平呼声最高。在腾讯体育进行的网友投票中,截至4月15日15时,超八成腾讯网友支持郎平,其支持度一边倒,第二位蔡斌的支持率仅为3%。

今天上午,郎平、蔡斌、刘长城和蒋杰出现在排管中心,根据相关程序,他们将首先进行自我评述,然后排管中心综合各个方面,进行总体评估,确定最终候选人后报批给体育总局,最后公布女排主帅最终当选者。

这次女排选帅备受关注,网友们参与热情非常高,在腾讯体育今天进行的网友投票中,截至4月15日下午15时,支持郎平的网友达到了4246人,支持率高达83.19%,毫无悬念的高居榜首,第二位蔡斌有153票,仅仅3%的支持率,两位“黑马教练”刘长城和蒋杰分别为0.63%和0.88%。

除此之外,还有571名网友依然支持陈忠和(微博),不过遗憾的是,陈忠和并没有参加这次竞聘,这意味着他将无缘女排新主帅。还有少部分网友认为“国内没适合的,请洋帅”,这部分的支持率甚至超过了刘长城和蒋杰。

从投票来看,郎平成为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是众望所归的事情,如果成功当选,这将是郎平时隔15年再度执教中国女排。不管以后成绩如何,已功成名就的郎平在中国排球面临困境之时,勇于再度出山接手这个烫手的山芋,其勇气值得敬佩。

郎平:没做好执教女排准备

结束竞聘陈述后,郎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坦言最开始想要不别来了,真来的大家会想你来了就是想当这个主教练,其实不是这么回事。是在潘主任一再做工作的情况下决定来的。

郎平说:“我并没有把这次当成竞聘,一直没有想做国家队的教练。潘主任一直在做我的工作,他说不管你以什么样的身份来,专家也好,竞聘也好,我们都希望你来分享执教经验。我是带着这个想法来的。对于结果看得不是很重。”

她表示今天来就是要为中国女排做一些贡献,推动排球的发展。毕竟做了很久教练,也经历了伦敦奥运会比赛,跟大家一起分析中国女排的现状,从伦敦奥运周期过后,学到了什么东西,把好的东西发扬,不够的制定计划,在下个阶段尽最大努力,来缩短与世界强队的差距。

>>>点击进入女排选帅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