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怕引误会曾不想竞聘 不会放弃恒大合约

[导读]对于参与竞聘一事,郎平表示之前一直没有想过要重做主教练的位置。对于自己执教恒大女排的工作计划,郎平坦言必须遵守合约,并希望一直能在中国的排球联赛中起到重要作用。

腾讯体育4月15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王怡薇(微博)、张正(微博))北京时间4月15日,新一届国家女排主教练竞聘会在排管中心举行。对于此前舆论认为“只要郎平出现,新一届女排主帅非她莫属”的说法,郎平表示:自己之前一直没有想过要重做主教练的位置。“因为我在恒大有工作计划,下面要发生什么事情我还没有想,大家共同商量,商量一个办法,怎么样把中国女排的工作做好。”

记者:大家认为你重新出山是众望所归,你自己怎么认为?

郎平:今天真的没想过教练位置,只是来分享我的感受,另外提一些建议。

记者:何时决定参加竞聘?

郎平:应该是今天早上,今天凌晨。因为我们恒大的工作还是很多的,在全力以赴准备亚俱杯,我们外援已经请回来,国内也借了一些队员,这也是代表我们国家出去比赛,目前我更多的经历是放在准备工作上。后来在潘主任的邀请下还是过来,大家主要是切磋吧。

记者:跟恒大合同的冲突是不是出任女排主教练的最大顾虑?

郎平:其实我根本没有想过,作为我来讲我必须遵守合约把恒大的事情做好,因为也是恒大集团把我从国外请回来,而且给我充分发挥的空间,对于恒大集团来说是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作为我来讲,不管走到哪里,希望一直能在中国的排球联赛中起到重要作用。

记者:为什么今天凌晨才决定来竞聘?

郎平:因为我没有想过执教,就是来分享。其实我想过我还是别来了,因为大家会想我来了就是想当,其实不是这么回事,我就是来分享,后来潘主任一直在做工作,说我哪怕做专家,也是要讲。那我觉得这个可以,大家一起分享排球、研究排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记者:如果你当上国家队主教练,你做好准备了吗?

郎平:我没有,因为我还没想到那一步,这个问题你们最好问潘主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