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郎平不是万能药 女排还是需要时间

虽然恒大女排方面对郎平是否“兼职”没有作出具体回应,但从郎平能够参与竞聘就不难看出,潘志琛在给郎平做思想工作的同时肯定也没少给恒大女排做工作。万一郎平真的要挂帅国家队,恒大女排可能很多时候都需要教练李铁鸣来带队,表面看似乎有些“吃亏”,但若郎平进驻国家队能有助改变中国排球“闭关锁国”的大环境,长远来说对俱乐部制的恒大女排来说其实也是有利的,这样一来,郎平的挂帅就成就了“多赢”的局面。

中国排球迷对郎平出山可以说是盼望已久,这也是为什么在各大网站的调查中,郎平的支持率都超过了80%。但大家也要保持理智,毕竟郎平也不是一贴万能药,她的出山也不一定能给如今身处低谷的中国女排带来立竿见影的疗效。不过从这次竞聘来看,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已经表现出与前任“一言堂”不同的开放态度,两名“海归”教练出现在候选人行列以及邀请媒体见证竞聘就是明证。中国排球目前的问题是深层次的,做好后备力量的培养、真正让联赛活起来……这些都需要时间。不管谁出任中国女排新主帅,球迷们都需要给TA多一点时间,积极提出建议,而不是在一两场可能的失利后一味地谩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