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开售季后赛门票 首轮或对阵雄鹿21日打响

热火开售季后赛门票 首轮或对阵雄鹿21日打响

三巨头即将展开卫冕征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尽管首轮对手还未确定,但热火方面已经开始计划出售季后赛门票了。当地时间周三,热火宣布将于当地时间周六早上10点起出售首轮季后赛前两个主场的门票。热火首场季后赛将在北京时间21日或22日打响。

在上赛季夺取总冠军之后,热火再接再厉,打出了一个伟大的常规赛。凭借此前打出的一波历史性的27连胜,热火在常规赛还剩下5场的情况下就完成了61胜,追平了队史纪录。此前热火已经早早锁定了常规赛东部第1的宝座。而如果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奇才,热火不仅将打破队史单赛季胜场纪录,而且将提前获得联盟第一,确保在所有季后赛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

由于热火的位次已经确定为东部第1,因此他们需要等待东部第8的产生,两队将在季后赛首轮展开对决。尽管最终首轮对手尚未确定,但热火并没有闲着,他们已经开始计划销售季后赛门票了。当地时间周三,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热火已经宣布球队将从当地时间周六上午10点起出售季后赛门票。

据悉,热火届时只出售季后赛前两个主场的门票。在首发日上,每个家庭最多只能够购买8张门票,而个人购买比赛门票的数量也会受到限制。球迷可以通过热火官网或者是打电话求购。而那一天,美航中心球馆的售票口并不会出售季后赛门票,他们要等到当地时间4月15日上午10点后才正式向球迷开放。

季后赛首轮赛制是2-2-1-1-1,战绩较好的球队将先打两个主场。因此毫无疑问,热火的季后赛征程将会先从主场美航中心球馆开始,他们将会先打两个主场,之后赴客场打两场比赛。如果系列赛延续到第5场或者是第7场,热火将会另外宣布相应的售票日期。

从目前的东部形势来看,热火极有可能在首轮碰上雄鹿。雄鹿目前排名东部第8,在常规赛还剩5场的情况下落后凯尔特人3场,基本没希望赶超对手。而尽管目前详细的季后赛赛程还未出炉,但热火首场季后赛的日期已经基本确定。他们将在北京时间21日或者是22日迎来首场季后赛的争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