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常规赛选择性轮休 遭詹宁斯挑衅无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结束了27连胜之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为了更好的准备季后赛也安排“三巨头”轮休。不过詹姆斯称,自己不会全部缺席剩余的常规赛,自己只会会进行选择性的休战。在面对詹宁斯的挑衅时,詹姆斯也表示毫无压力。

在今天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詹姆斯坦言,自己不会出战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他会进行选择性的休战,皇帝表示:“在即将进入更加激烈的季后赛的时候,我们关心健康胜过一切。”虽然詹姆斯表示自己会进行选择性的轮休,不过“皇帝”并未具体给出将会休战的场次。

在此前热火与黄蜂的比赛中,詹姆斯不慎拉伤小腿,这也让热火教练组不敢怠慢,因此詹姆斯错过了三场比赛。不过对于自己伤势的恢复,詹姆斯表示自己感觉很好。当被问及对于詹姆斯的轮休具体计划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自己会逐日进行观察评估。

本赛季,詹姆斯的状态的确好的出奇,截至目前为止,本赛季“皇帝”全部以首发身份代表热火出战了73场比赛,在场均3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詹姆斯能够得到26.9分、8.1个篮板和7.2次助攻。在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状态难以保证的时候,詹姆斯已经成为了热火执行关键球的第一选择。

目前,本赛季NBA(微博)常规赛已经进行到了尾声,目前高居东部榜首的热火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与目前排名东部第八的雄鹿交锋。此前,雄鹿的球星布兰登-詹宁斯曾公开表示,自己愿意在首轮与热火进行交手。对此,詹姆斯也表示毫无压力。

在詹姆斯任何对手对于目前这支热火来说都一样,他表示:“那没问题。如果他们这么想,然后他们真的在首轮遇上我们的话,我们会看看如何进行对阵,没问题。我们成为NBA球员都是有原因的,球队聚集在一起也是如此。我在这里不会攻击任何人,那不是我们这支球队所做的事情。我们只会考虑自己的事情,不管首轮遇到哪支球队,我们都会做好迎战准备。”目前,热火以60胜16负排名东区榜首,雄鹿则以37胜39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八。(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