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美国大师赛 关天朗成为史上最年轻选手

[导读]4月11日开始的高尔夫美国大师赛,14岁的中国小将关天朗将成为赛事最年轻参赛选手。当伍兹获得他第一个大师赛冠军的时候,关天朗还没出生。但是作为一个年轻人,他的梦想已经早早地照进了现实。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 关天朗成为史上最年轻选手

本报讯(记者 钱业)4月11日开始的高尔夫美国大师赛,14岁的中国小将关天朗将成为赛事最年轻参赛选手。

关天朗以14岁5个月零17天的年龄,打破意大利高尔夫球“神童”曼纳瑟罗创下的16岁11个月零21天的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参赛纪录。

据美国《哥伦比亚体育》今晨报道,关天朗已经在美国大师赛的练习场上见到了他的偶像伍兹。报道称,关天朗是美国大师赛最年轻的参赛者,当伍兹获得他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的时候,关天朗还没出生。但是作为一个年轻人,他的梦想已经早早地照进了现实。

关天朗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从三四岁的时候就在电视上看到伍兹在美国大师赛上夺冠,现在和他同场比赛实在是太兴奋了。”

虽然关天朗还只是一个14岁的孩子,但他已经有了一个超级远大的目标。“我希望某一天,我可以在同一年包揽四大满贯赛的冠军。”关天朗透露了这个从未有球手实现过的伟业,“我真的非常想实现这个梦想。”

美国大师赛是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之一,每年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关天朗小资料

1998年出生于广州,曾参加2011年第二十四届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并且在比赛中夺冠。2012年11月4日,亚太高尔夫业余锦标赛在泰国曼谷结束争夺,年仅14岁的关天朗问鼎冠军。

美国大师赛最年轻选手纪录榜

参赛年龄国家首次参赛时间

关天朗14岁中国2013年

马特奥·曼纳瑟罗16岁意大利2010年

托米·雅各布斯17岁美国1952年

泰格·伍兹19岁美国1995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