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吴静钰:没能到场为邹市明助威存遗憾

[导读]自邹市明确定首场比赛的日期后,吴静钰就一直盼望着能到现场助威,但很遗憾,因为要备战本月底的全运会预赛,这个愿望不得不落空。因备战全运会预赛吴静钰只能守在电脑前通过腾讯直播观看比赛。

【独家】吴静钰:没能到场为邹市明助威存遗憾

吴静钰(微博):没能到场为邹市明(微博)助威存遗憾(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7日澳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和邹市明一样,吴静钰也有两个奥运冠军的头衔,只不过,邹市明是拳击冠军,吴静钰是跆拳道的冠军,俩人都曾一同在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的支持下备战了两届奥运会、夺取了两枚奥运金牌,算得上“师”出同门。今天,邹市明打响了转入职业拳坛的第一枪,而吴静钰正在备战即将揭幕的全运会预赛,她为自己的缺席感到遗憾。

自邹市明确定首场比赛的日期后,吴静钰就一直盼望着能到现场助威,但很遗憾,因为要备战本月底的全运会预赛,这个愿望不得不落空。于是今天晚上八点多,她就守在电脑前,透过腾讯网看直播同时还不断发微博。

“以前看职业拳击比赛比较少,因为我不是特别关注。”吴静钰直白地回答说,“今天邹哥打得蛮不错的,我感觉因为今天是他的第一场比赛的缘故吧,我特别希望能看到他KO对手,而且他有能力也有机会去KO对手。嗯,希望他在未来比赛中越来越好,我也会多关注这个比赛的。”

她很早就听到过邹市明想要进军职业拳坛的消息,但当看到邹市明真的宣布转入职业拳击领域的新闻时她还是被吓了一跳。“因为这个困难很大的。”她说,“但是他能够鼓起勇气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这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情。祝福邹哥比赛能顺顺利利,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我相信作为中国人、好朋友都会一直祝福她,一直关注他的比赛。”

看网络直播不过瘾,吴静钰干脆换到了大电视上看直播。“我觉得很兴奋,特别他在国旗的映衬下出场,能在这样的氛围、环境的比赛中有中国选手,是两届奥运冠军,能够放下架子追求自己的梦想,而且他已经32岁,这真的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情。”吴静钰回忆起来还沉浸在兴奋之中,“我相信不光我在关注,还有很多人在关注,今天微博上于嘉(微博)老师、周苏红(微博) 、钱红(微博 博客)姐他们都在关注,全中国人、体育人都会关注这么一个历史性的一刻的。”她说。

尽管因为备战缺席了邹市明的第一场职业赛,但吴静钰表示只要与全运会不冲突,她一定会去第二场助威。赛后,当记者将这个消息转告邹市明本人,他笑开了,他很感谢吴静钰的关注与支持,他也祝福吴静钰能够在巴西实现三连冠的梦想。

>>>点击进入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