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邹市明首秀过于兴奋 战术思想有问题

[导读]恩师张传良戴着耳机,一直坐在距离拳台不到两米的位置,看着电视屏上的每一个画面。赛后张传良表示,邹市明今天有些盲目,过于兴奋了。希望他通过录像、训练解决好这些问题。

张传良:邹市明首秀过于兴奋 望通过训练改善

邹市明(微博)与恩师张传良(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7日澳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计划中邹市明的首秀应当是在4月6日23点20分开场,而实际上当他站在拳台上时已是4月7日凌晨了。恩师张传良戴着耳机,一直坐在距离拳台不过两米的位置,看着电视屏上的每一个画面,配合身边的解说员评说着。

这是邹市明转入职业拳坛的第一场比赛,他为了此赴美准备了近两个月。他将这场比赛当作一个秀,有了这个想法,说明他已经进入了职业拳坛的轨道;他的恩师张传良——国家拳击队总教练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以上海电视台现场解说员的身份见证了弟子的第一场职业比赛。整个过程,张传良很平静,只有在比赛结束后看到弟子高举双臂庆贺胜利时他才露出了笑容。

“我并没有很激动。”张传良说,“我对他(邹市明)的经验、现状都比较了解。他今天有些盲目,过于兴奋了。希望他下一步通过录像、通过训练(解决好这些问题)。通常第一场比赛是不好打的。”

虽然邹市明远赴美国训练,但他从未中断过与恩师的联系,经常通过电话或者微信视频让恩师及时指点自己。虽然没有面对面,但师徒之间有着10多年的默契,张传良也基本能够预想到邹市明的状态,他很客观地指出邹市明的最高潮(运动黄金期)已经过去了,他还敢去挑战自己这已经是胜利,所以他忠告弟子不要过于计较输赢。

而对于弟子在比赛中的战术,张传良也提出了忠告:“他应该把握节奏,邹市明今天频频出拳,这在12回合中是不太可能的。”

>>>点击进入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