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连胜让安东尼豪气冲天 甜瓜:有机会争冠军

10连胜让安东尼豪气冲天 甜瓜:有机会争冠军

甜瓜豪言要争夺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今天带领球队客场大胜老鹰,豪取10连胜,赛后砍下了40分的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尼克斯能争取总冠军——

本场比赛安东尼发挥出色,上半场安东尼就砍下24分,全场安东尼27投17中为球队砍下40分,带领球队在客场擒下老鹰。尼克斯目前取得了联盟最长的10连胜(本赛季最长连胜是之前热火创造的27连胜)。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自信满满,他表示尼克斯有机会夺取总冠军,“我认为我们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有这个机会去争取总冠军。”安东尼说。

另外,安东尼还谈到了目前吸引了很多人目光的NCAA比赛,和大多数NBA(微博)球员一样的是,他也支持自己的母校雪城大学,“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前进,当然,这并不是说密西根怎么样,不过在我的心里面,我们会一直走下去。”安东尼说。目前密歇根大学和雪城大学都是NCAA最终4强里面的球队。

在尼克斯本场对阵老鹰的比赛当中,JR-史密斯砍下了19分,是安东尼身边的得力助手,在史密斯看来,迈阿密热火在季后赛里面将会碰到很多麻烦。“我认为热火在季后赛里面不会很轻松,”史密斯说,“他们还需要上场来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之前的比赛当中,热火。在对阵尼克斯、步行者公牛这几支球队的时候,并没有拿出有说服力的成绩。”

史密斯所说的情况也确实存在,虽然热火现在的战绩非常耀眼,不过在面对尼克斯、公牛和步行者的时候,热火表现有些不佳,本赛季热火与尼克斯交手了四次,他们输掉了其中的三场比赛;与步行者交手了3次,热火输掉了其中的两次;而在与公牛之前的三场比赛当中,热火也输掉了其中的两场比赛。

并且就在昨天,尼克斯则凭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26投18中,其中三分线外10投7中的火热表现,全场狂砍50分,在热火的主场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那场比赛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马里奥-查莫斯在球场上。不过此前有詹姆斯、韦德(微博)等人在球场上的时候,也只赢下了一场比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