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老板跟女保安斗气 被拒门外竟炒人鱿鱼

尼克斯老板跟女保安斗气 被拒门外竟炒人鱿鱼

麦迪逊老板炒掉保安这一出太尴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当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一个女保安不认得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时,后者是如此狂怒,以至于当场就把保安给炒了鱿鱼。不过,这位性急的老板冷静下来后,第二天改变了注意,重新让这位女保安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周一,尼克斯主场迎战凯尔特人,57岁的多兰正走向贵宾俱乐部(VIP包厢),此时那位名叫赫尔南德斯的女保安将他拦住了,要求他出示ID卡,可身为老板的多兰从来不会将这个戴在身上,于是一出闹剧上演。

多兰面对保安的阻拦,原本可以开个玩笑轻松过场的,他反而怒问女保安:“你知道我是谁不?”被吓着了的女保安承认她并不知道多兰是何人物。

多兰接着追问:“你在这里工作多长时间了?”保安回答说三年。

多兰傲慢地对女保安说:“我是你老板!是我给你发的工资。”

但就像春晚里那个关于小保安的小品一样,再牛的老板也得出示ID卡才能进入大楼,由于给不出ID卡,赫尔南德斯最后还是理直气壮地拒绝多兰进入俱乐部。而这让大名鼎鼎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变得如此暴怒,他的球队马上就要在里面开战了。他冲着女保安吼道:“把你的工号给我!你被解雇了。”

就这样,那位不知所措的女保安立马被送回家了。据旁观者描述,当时多兰还叫嚷说:“我必须给这座大楼找新的保安!现在都是一帮白痴在这儿工作。”

不过,暴躁的多兰在冷静下来后经过重新考量,第二天还是让赫尔南德斯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知情人透露说:“假如她在对方没有持票或出示ID的情况下,仍对方进来了,那她才会被解雇。”但事实上,上周有三名持票观众径直走进了尼克斯更衣室,但保安没有拦下他们,最后也没有人被解雇。(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