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砍50分平生涯纪录 尼克斯灭热火九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尼克斯客场102-90灭热火,自1993-94赛季后首次获九连胜,热火两连胜以及主场17连胜终结。詹姆斯韦德(微博)休战,波什(微博)贡献23分,安东尼砍50分平生涯纪录。【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队数据热火队数据
安东尼50分2助攻7三分波什23分6篮板4助攻
费尔顿10分9助攻1抢断米勒18分8篮板4助攻
史密斯14分6篮板1抢断阿伦16分2助攻2抢断

本场之星:豪取50分!甜瓜创纽约6年未见神迹

安东尼本场比赛视热火防守为无物,强劲的进攻火力从开场持续到终场,连续不断的给予热火防线打击。首节17分,第二节10分,第三节15分,第四节再添8分,安东尼全场比赛26投18中三分球10中7砍50分,追平NBA(微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甜瓜”上一次拿到50分发生在2011年2月8日,他在不敌火箭的比赛中24投16中收获50分,当时安东尼还是掘金的球员。尼克斯球员上一次在常规赛得分50+已经是6年前的事情了,贾玛尔-克劳福德在2007年1月26日的比赛中30投20中狂砍52分,率领尼克斯取胜,巧合的是击败的对手也是热火。

日期主队对手比分胜负得分
2013年4月3日尼克斯热火102-9050
2011年2月8日掘金火箭103-10850
2009年11月28日掘金尼克斯128-12550
2008年2月9日掘金奇才111-10049
2008年4月6日掘金国王115-11847

安东尼职业生涯得分汇总

比赛回顾:神勇安东尼熄灭热火

热火方面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继续休战,尼克斯方面钱德勒复出。安东尼连砍8分,香珀特中远射,尼克斯开局11-2领跑。波什带领热火轰出15-5反超比分,安东尼连取5分稳住战局。“鸟人”安德森与肯扬-马丁(微博)相继奉送暴扣,安东尼不满裁判吹罚吃到技术犯规,热火利用罚球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5-27。安东尼首节8中7砍17分。

第二节开战,雷-阿伦内突外投连续取分,热火实现反超。尼克斯重新派上安东尼,“甜瓜”登场就连拿6分率队夺回领跑位置。比赛进入迈克-米勒时段,这位老将连进3记三分,两次篮下强攻再添4分,迅速席卷13分令尼克斯难以招架。热火凭借迈克-米勒的强劲火力在上半场战罢时58-50领先8分。安东尼上半场独取27分却难阻热火。

安东尼在第三节继续无解,下半场开始后连轰7分。热火防守安东尼毫无办法,“甜瓜”如入无人之境连投连中,尼克斯反超比分。波什率队展开反击,热火迅速再获领先。安东尼送出此役个人首次助攻,突分助诺瓦克中压哨三分,尼克斯凭借这个进球以78-76超出2分进入第四节。安东尼第三节劈落15分。

第四节决战,肯扬-马丁隔扣“鸟人”安德森,助尼克斯打出6-2领先6分。波什先是中三分,随后篮下强攻“打三分”得手,热火追平。安东尼连中两球,热火连续进攻未果,钱德勒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帽掉波什的上篮,J.R.-史密斯投进三分,尼克斯终场前1分48秒领先11分。热火无力回天,安东尼终场前16.9秒中投打进,个人本场得分达到50分,尼克斯稳扎稳打客场告捷。

花絮:马丁隔扣鸟人怒目而视

肯扬-马丁已经36岁,他的运动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伤病不可避免的衰退。在第三节比赛进行期间,马丁有一次接力灌篮扣飞,似乎在验证他真的老了。强硬的马丁在第四节证明了自己,他空切篮下收到费尔顿的传球,腾空而起隔着“鸟人”安德森将球扣入篮筐。打进这个球后,马丁怒目而视表情相当凶狠,这位老将依旧不容低估。

媒体评论:甜瓜无解跳投创纪录 热火遭黑色八分钟

美联社:安东尼今天出手26次,这26球都是在距离篮筐至少15英尺的位置投出的,投进了其中的18球,这一数字创最近17个赛季以来新高。在过去17个赛季中,比较接近安东尼这项数据的是科比(微博),“飞侠”在2006年1月6日以及2007年3月16日的比赛中,分别在距离篮筐15英尺外的区域进16球。“甜瓜”此役不像往常那样尝试低位单打和突破,他利用掩护或者单挑创造跳投机会,一球接一球的打进摧毁了热火的防线。

赛后声音:安东尼称手感火热 斯帅坦言热火有意练兵

对于自己今天的投篮表现,安东尼表示他确实手感相当好。“我今天感觉很好,”安东尼说,“有些时候你开场投得不错,但之后手就冷了,但今天显然不是这种情况。我不管热火派谁上场,我们就是想赢下这场球。”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球员健康最重要,让有伤在身的主力休息,可以让平时表现机会少的球员展示才华。“最重要的就是健康,”斯波尔斯特拉说,“只有身体健康,我们才能继续进步,另外这样的人员安排还可以为平时上场时间少的球员提供机会。”

首发阵容

尼克斯:钱德勒、安东尼、香珀特、费尔顿、普里吉奥尼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刘易斯、迈克-米勒、诺里斯-科尔(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