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自知无缘半决赛 称无缘伦敦没打击不可能

[导读]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张琳仅游出了51秒77,赛后他无奈的表示“进不了半决赛,也许是(这次冠军赛)最后一场比赛了”

张琳自知无缘半决赛 称无缘伦敦没打击不可能

张琳100自无缘半决赛(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4月4日郑州讯(记者宫云捷(微博))“我这个成绩进不了半决赛,也许是(这次游泳冠军赛)最后一场比赛了。”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结束后,看着51秒77的成绩,世界冠军张琳露出苦笑地说道。

本届全国游泳冠军赛,张琳报名参加了男子100米和200米自由泳两个单项,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尽管张琳的成绩达到了全运会的参赛指标,但是仍无缘半决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是他在本届全国赛的最后一个项目,倘若无缘半决赛,预赛将是他最后一次亮相。

为了张琳,今早大约有10家媒体来到混合采访区等待张琳比赛。比赛开始后,张琳位于第九组第三道,前150米张琳处于第三位,形势较好,可是进入最后50米冲刺的时候,张琳突然落了下来被其他选手超越,最终获得小组第五名的成绩。

出水后的张琳显得很平静,对于51秒77的成绩,张琳深知已经无缘半决赛了。“我这个成绩进不了半决赛,这也许是我最后一场比赛了。我现在这个状态,还算满意吧,说句实在的,再提升的话需要付出一些东西。”张琳陨落之快,出乎众人意料,难道哮喘病仍旧侵染着张琳?张琳对此表示:“既然我站在这儿,就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张琳表示,目前给自己备战全运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我还处于摸索阶段,全运会马上来了,时间真的不多了。接下来的训练,我会尽自己努力,给自己一个更明确点的目标,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他说,“更明确的目标一定是要比现在好一些,不管目标或高或低,我会去努力,不管结果是好是坏,最后这都是肯定自己作为运动员最基本的素质。”

从世界冠军变成现在连国内比赛半决赛都闯不进的普通选手,张琳表示,他已经明白了自己的位置。“毕竟状态不会像以前那样了,但是自己知道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我会努力去完成目标,这就是进步。之前自己一直处于一种不太好的状态,可是我觉得每件事都有利有弊,就算再不好,能完成自己明确的目标,学会自己能从逆境中走出来就是成长。”张琳说道。

当谈到去年无缘伦敦奥运会的事情时,张琳表示,当初的自己确实受到了不小的打击。“错过伦敦后心态当然会有变化,说没有受到打击是不可能的,但是现在对我来说,你不可能改变事实,我只想去坚持我自己的梦想。”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