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招娣遗体告别仪式将于5日在八宝山举行

[导读]中国排协昨日发布消息称,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排球协会顾问陈招娣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4月1日15时08分逝世,享年58岁。4月5日10时,她的遗体告别仪式将在八宝山东礼堂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4月5日,中国排坛名宿陈招娣将在八宝山走完她人生的最后一程。

中国排协昨日在京发布消息称,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中国排球协会顾问陈招娣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4月1日15时08分逝世,享年58岁。4月5日10时,她的遗体告别仪式将在八宝山东礼堂举行。

陈招娣是中国女排五连冠时期的主力队员,运动生涯结束后曾任国青队主帅等职务,并曾担任女排联赛技术代表。

这两天,社会各界对于陈招娣的悼念活动陆续展开。昨天下午,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全运会女子举重预赛直播期间插播了长约30分钟的“追忆陈招娣”专题节目,通过一些早年的珍贵图像资料,以及对陈招娣昔日队友郎平的采访,追忆了这位中国体坛首位女少将。

昨天,陈招娣的母校杭州十中为她举行了悼念仪式,她在杭州的家人将于明天赶赴北京。

>>>点击进入陈招娣去世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