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悦:小德大满贯数排进前十 法网将成关键

[导读]目前的大满贯男单冠军榜上德约杀进了TOP10,不过在数量上魔兽德约距离战神纳达尔尚远。接下来的法网对于小德而言至关重要,毕竟较之费纳,他还差一个火枪手杯完成全满贯伟业来证明自己的地位。

张文悦:小德大满贯数排进前十 法网将成关键

年初的澳网(微博),小德拿到了自己的第6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文/张文悦(微博)(ITF职业网球赛事推广人)

就在穆雷拿下迈阿密赛冠军的同时,他的好友德约科维奇(微博)依然稳坐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或许我们还沉浸在费纳争霸的时代里,但德约科维奇已经具备了成为伟大的可能。你说,德约科维奇退役前,将在职业网坛历史上占据什么样的地位?目前的大满贯男单冠军榜上德约杀进了TOP10,只不过,在数量上魔兽德约距离战神纳达尔尚远。

【大满贯男单冠军榜单】(ATP1973年设立电脑积分排名以来)

名次球员大满贯冠军数
1费德勒17(现役)
2桑普拉斯14
3博格11
3纳达尔11(现役)
5康纳斯8
5伦德尔8
5阿加西8
8麦肯罗7
8维兰德7
10贝克尔6
10埃德伯格6
10德约科维奇6(现役)

接下来的法网对于小德而言至关重要,毕竟较之费纳,他还差一个火枪手杯完成全满贯伟业来证明自己的地位。如果能在今年打破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的统治,小德也可以更加加快自己收集大满贯奖杯的速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