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微访谈:费纳仍伟大 承诺参加上海大师赛

[导读]3月29日,小德接受腾讯微访谈,在访谈当中,塞尔维亚球星一如既往大方与网友分享近期比赛和生活状况。除逐一点评劲敌费德勒和纳达尔之外,他也向中国球迷承诺,一定会参加10月份的上海大师赛。

小德微访谈:费纳仍伟大 承诺参加上海大师赛

>>点击进入小德微访谈页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刚刚在迈阿密大师赛爆冷出局的德约科维奇(微博)抽空接受腾讯微访谈,在访谈当中,塞尔维亚球星一如既往大方与网友分享近期比赛和生活状况。除了逐一点评劲敌费德勒和纳达尔之外,他也向中国球迷承诺,一定会参加10月份的上海大师赛。

面对粉丝五花八门的提问,小德率先回应了其中有关费德勒和纳达尔的问题。说到费德勒近期状态,小德很谦逊地表示:“我认为他是个伟大的竞争者,有些对手永远会对你构成极大威胁,而这无关年龄。”至于复出之后表现出色的纳达尔,塞尔维亚球星则兴奋表示:“很高兴拉法又回来了,我期待着继续跟他对垒。”

小德备受球迷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亲切,而且永远不会让粉丝失望。尽管本赛季才刚刚开始没多久,但中国粉丝已经将目标瞄准10月份的上海大师赛,对此,德约科维奇在微访谈直接承诺,届时一定会出现并参加该项赛事。

聊完了赛场上的点滴,话题自然集中到小德的爱好和生活当中。众所周知他是米兰铁杆球迷,这一次小德更进一步表达了个人喜好:“我(现在)最喜欢的米兰球员是凯文-博阿滕,从始至终最爱的则是保罗-马尔蒂尼。”至于被问及最爱的国家和城市,德约科维奇则深情款款地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塞尔维亚和贝尔格莱德是我的最爱!那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有我的家庭,而且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快问快答:

问:为什么喜欢《江南style》?

答:我只是喜欢音乐,它让我有情不自禁跳舞的冲动。

问:生活中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是什么?

答:健康和家庭!

问: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

答:红辣椒(乐队)、Santana、埃尔顿-约翰、ACDC(摇滚乐队)

问:会滑冰吗

答:会,但是技术不好,对我来说那太危险了。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