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教父:本以为热火会33连胜 失败不是坏事

湖人教父:本以为热火会33连胜 失败不是坏事

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热火客场97-101负于公牛,27连胜就此终止。湖人教父、名人堂球员杰里-韦斯特今天对热火连胜的终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1971-72赛季湖人33连胜的关键一员,他称连胜的终止对热火是一件好事,人们会记住27连胜的这支热火队。

“我原本以为热火会创造奇迹,至少能够追上湖人33连胜的记录,”韦斯特说道,“这段时间值得记忆,在这场比赛的中场,我还相信热火能够取胜,但是有些时候一些事情会导致失败,我并没有抨击热火的意思,大家都知道热火目标在于卫冕,所以我认为这仅仅是他们成功路上的一个荆棘罢了,不过这波连胜还是很伟大的成就,人们会记住他们。”

热火27连胜并不容易,自从2月4日击败猛龙起,他们接近两个月未尝败绩,而他们连胜的脚步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们曾27分逆转骑士,与国王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才涉险过关,他们还击败了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雷霆队,击败了东部本赛季势头凶猛的步行者尼克斯,在已经连输十场的北岸花园球馆通过詹姆斯的准绝杀才夺取一场胜利,他们一路走来并不容易。

而作为湖人33连胜的亲历者,当被问道保住33连胜不被超越,是否感到高兴时,湖人教父说道:“说真的,我不会这么说,那段时光十分宝贵,但现在和那时完全不一样。”

毫无疑问,27连胜是一个伟大的成绩,人人都想追求更长时间的连胜,但对于志在卫冕的热火来讲,停下来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或许比连胜更有益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