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35+7甜瓜22分 坎比遭逐尼克斯六连胜

史密斯35+7甜瓜22分 坎比遭逐尼克斯六连胜

甜瓜22分尼克斯收获6连胜【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 尼克斯背靠背迎战灰熊,他们以108-101击败对手,取得六连胜。尼克斯守住东部第二的位置。老将马库斯-坎比第三节因为和裁判争执,连续被吹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JR史密斯得到35分7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数据灰熊数据
安东尼22分7篮板3助攻康利26分6助攻4篮板
史密斯35分7篮板2助攻托尼-阿伦18分10篮板2抢断
香珀特16分3篮板2抢断贝勒斯24分1抢断 1盖帽

本场之星:刺头的春天

在本赛季之前,我们都习惯叫JR史密斯刺头,因为这个天赋出众的年轻人,场内场外是非不断。这赛季他突然蜕变了。据美国现场的解说员透露,昨天背靠背之后,尼克斯全队取消了投篮训练。但史密斯一个人还找时间练习了投篮。

在昨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史密斯上半场砍下21分,全场比赛得到32分。他今天背靠背作战,仍然是火力全开,上半场就得到23分,全场比赛得到35分。其中不乏关键进球。第四节进行到9分10秒的时候,灰熊队已经将分差缩小到10分。史密斯站了出来,连续3次进攻得手,帮助尼克斯最终取胜。

要得分有得分,要关键能力有关键能力。史密斯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天赋。对比过去,他判若两人。如果笔者有权投票本赛季最佳第六人,一定投给史密斯。

比赛回顾:纽约领先30分险阴沟翻船

马克-加索尔腹肌撕裂,本来说无限期休战,他今天意外复出。灰熊开局和尼克斯僵持。伊曼-香珀特突然爆发,他一个人连得8分,包括投中2个三分,率队打出一个12-2攻击波。尼克斯取得10分领先优势。双方其后陷入胶着。在JR连得5分后,尼克斯首节37-25领先。

史蒂夫-诺瓦克第二节开始先后投中3个三分,史密斯也有2个三分入帐,尼克斯瞬间将分差扩大到24分。灰熊请求长暂停后,先后获得2次罚球机会,但他们4罚1中。尼克斯借机进一步扩大分差。本节进行到最后9秒,在香珀特投中三分后,尼克斯已经领先30分。半场结束,尼克斯69-41领先。

在马克-加索尔2罚2中后,灰熊第三节53-73迫近比分。尼克斯老将坎比此时情绪失控,他在一次抢断马克-加索尔后,被裁判吹罚犯规。坎比非常不服气,先是怒骂最近的裁判,该裁判直接给他一个技术犯规。坎比还不过瘾,走到另外一边骂主裁判。主裁判再给他一次技术犯规,直接将他罚下场。场上形势急转直下,灰熊第三节以70-86迫近比分。

史密斯第四节比赛一上来就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杰里德-贝勒斯犯规,完成2+1。贝勒斯很快反击,一个人连得9分,帮助灰熊将分差缩小到10分。比赛进入官方暂停后,史密斯连续得分,安东尼也进攻得手,他们帮助尼克斯保持14分优势。灰熊还没有放弃,一度在最后33秒将分差迫近到4分。费尔顿2罚1中,但他拿下进攻篮板,并将球交给史密斯。史密斯2罚2中,帮助尼克斯锁定胜局。

比赛花絮:坎比舌战双雄

第三节进行到8分42秒,马克-加索尔试图篮下进攻,他的球被安东尼一掌拍下,这完全没有问题。站在加索尔身后的坎比也没有闲着,他一巴掌打在小加索尔的肩膀上,手指还划到对方眼睛。裁判觉得该球有争议,赶紧去看录像。坎比这时开始和灰熊双塔小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骂战,以一敌二,丝毫不落下风。坎比其后不久被罚下。

赛后声音:JR会被妈妈杀掉?

“我开始的时候从内线打,效果不错,早早就找到比赛状态。幸运的是,我还得到不少哨子,获得了不少罚球机会。除了一个罚球,我都罚中了。我母亲估计会杀了我,但我愿意引颈就戮。”JR史密斯笑着说。史密斯今天全场18投10中,罚球13罚12中,得到35分,这是他连续两场30+。

“比赛发展并不顺利。如果领先30分,还输掉比赛的话,那肯定无法接受。”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说。

媒体评论:尼克斯复苏了

谁现在保持联盟最长连胜?已经不是热火了,而是尼克斯。尼克斯本赛季开局6连胜,之后却开始挣扎,胜率徘徊在50%左右。但他们现在开始复苏,摆脱两周前的尴尬,正式进入正常轨道。史密斯是球队今天的功臣。如果不是他,尼克斯今天将遭遇一场荒唐的逆转。安东尼今天表现一般。

双方首发:

尼克斯:雷蒙德-费尔顿、伊曼-香珀特、帕布罗-普里吉奥尼、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微博)

灰熊:迈克-康利、托尼-阿伦、泰夏恩-普林斯、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