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9赛季首次横扫绿军 伍德森:11年没做到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微博)常规赛纽约尼克斯客场以100-85轻松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不但是尼克斯9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客场横扫“绿衫军”,而且球队主帅伍德森更是感叹,球员时期11年来从未这么爽过!

本赛季,尼克斯两次做客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全部奏凯,上一次尼克斯一个赛季中两次客场完胜“绿衫军”还要追述到2003-2004赛季。当时,执掌尼克斯兵权的还是“独狼”马布里(微博)

除了球队创造了9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客场横扫“绿衫军”的纪录之外,主帅伍德森同样对于率队在凯尔特人主场获胜表示不敢相信。伍德森说:“要想在这里(凯尔特人主场)带走一场胜利,真是太难了,我作为球员时曾效力NBA联盟长达11年,这11年来还从未客场赢过凯尔特人。”

其实,伍德森明显有些过于谦虚了,作为球员时伍德森没能做到,但是他执教的球队却是很争气。首先是2009-2010赛季执教亚特兰大鹰队时,伍德森就曾两次带领球队客场击败过凯尔特人,而且那个赛季伍德森更是赛季横扫“绿衫军”。本场获胜之后,尼克斯喜迎5连胜,而且以43胜2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位,不过身后的印第安纳步行者紧随其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