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波特找回强悍防守 尼克斯欲借其与热火争雄

香波特找回强悍防守 尼克斯欲借其与热火争雄

香波特找回状态助尼克斯升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对于尼克斯队来说,他们现在迎来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随着季后赛的临近,香波特再度找回了他的强悍防守,或许这有利于尼克斯在季后赛与热火争雄。

香波特是尼克斯队的锋卫摇摆人,他在刚进入联盟的新秀赛季就以防守强悍而著称,之后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而缺阵了一段时间。香波特在今年1月中旬复出之后状态逐渐提升,他现在的状态已经非常接近他新秀赛季时的水准了,至少从防守强悍度方面来看是这样的。

在此前尼克斯队接连两场击败猛龙队的比赛当中,香波特的防守都做得相当不错。在周日的比赛当中,香波特除了得到8分之外,他还贡献了4次抢断。现在的香波特虽然还不大敢发力暴扣,但是他已经在球场上找到了更好的节奏感,他的三分球也在逐渐提升当中。现在的尼克斯队正需要香波特打出他以前的正常水准,那样尼克斯队才有机会在季后赛当中有更大的作为,尼克斯队一直是希望拿香波特作为防守热火队的韦德(微博)詹姆斯的一个秘密武器,以便在季后赛与热火队相抗衡。

“在我之前受伤休养的那段时间里,我一直不能碰球,那都快让我发疯了。”香波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回来之后我一直在努力恢复当中,努力去找回自己以前在场上的那种进取心和侵略性,因为那样会让我打出兴奋度,让我去努力拼抢,去拉开空间、找到空位,因为这样的事情是这支球队希望我去做的事,我也希望能够在季后赛当中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