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背靠背血战詹皇24+9+11 只用4分28秒便可逆天

背靠背血战詹皇24+9+11 只用4分28秒便可逆天

詹姆斯逆天表现击溃魔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热火客场以108-94轻松击败魔术,豪取27连胜。詹姆斯本场比赛贡献24分9篮板11助攻。数据上来看不算太华丽,但从内容来看,詹皇只用了4分28秒,便轻松解决了魔术。

纵然是钢筋铁骨,背靠背也会感到疲劳,更何况今日一战韦德(微博)继续缺阵,詹姆斯只能肩挑球队,带领热火前进。再加之这里是别人的地盘,詹皇开场后还真得找找感觉,而这感觉,一找便是差不多三节的时间。

第三节打到还剩2分钟时,詹姆斯个人只有8分入账。而在此之前他的连续两次上篮都未能命中,防守端则赔上犯规,为此脸上露出了焦急与烦躁的神色,这在以往可不多见。不过想来詹皇情绪不佳倒也正常,尼尔森那边三分命中后,魔术已经将比分追成68平。难不成被这么一个弱小的,折损多位大将的球队掀翻?詹皇可不答应。

有道是老虎不发威,可别当他是病猫。詹姆斯三节打到只剩2分钟时仅得到8分,但并不意味着他今天在进攻端只有这点本事。也正是从这一刻开始,詹皇开始启动杀戮模式,小查抢下防守篮板后掀起快攻,詹姆斯侧翼球直接杀入禁区,单手劈扣完成。

紧接着的一波进攻接踵而至,安德森防守端送出钉板帽,詹皇突袭上篮得手还造哈克里斯犯规,完成三分进攻。随后在一次两罚全铁后,詹姆斯立即做出补救,自己抓到前场篮板后又造犯规,这回两罚全中。2分钟前,热火与魔术打成68平;2分钟后,热火带着78-68领先1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在这波进攻中,詹姆斯个人就有7分入账。

杀到末节,詹皇更加兴起,在与科尔完成空中接力后,他在防守端亲自抢断,亲自传球,成就了鸟人安德森的大鹏展翅。这一球不仅将魔术打停,也帮助热火确立了18分的领先,同时传出这一好球后,詹皇也是极度兴奋,挥拳怒吼着庆祝。

算起来,詹皇只用了5分钟,更准确的讲是只用了4分28秒便搞定了对手。而当热火积攒了18分的巨大领先时,之后的赢球便是毫无悬念的事了。其实他完全可以拿到个人常规赛第37次三双,不过主帅斯波尔(微博)斯特拉多少有些不解风情,在将詹皇替换下场时,他只差1个篮板,便能达成三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