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采访詹姆斯:热火不是三巨头+12个小矮人

韦德采访詹姆斯:热火不是三巨头+12个小矮人

韦德(微博)赛后采访詹姆斯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山猫,凭借詹姆斯的出色表现,热火取得了26场连胜,赛后受伤缺阵的韦德亲自采访詹姆斯,场面相当和谐——

詹姆斯本场比赛砍下了32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帮助热火斩获26连胜,这也是联盟历史上,自此1971-72赛季以来的最长连胜。韦德本场比赛因伤缺阵,赛后韦德穿着白色的西装,打着领带亲自采访了好兄弟詹姆斯。

“对于目前这支球队你有什么要说的吗?特别是当球队的一位超级巨星不在球场上,其他的球员表现非常不错的时候。”韦德问詹姆斯,他的意思指自己就是那位超级巨星。

詹姆斯很严肃地回答:“当你有一位像超级明星WOW(韦德的外号)不在球场上的时候,科尔表现非常出色,米勒成为首发的一员。很显然,当球队的一位超级巨星、未来的名人堂球员缺阵的时候,球队的每个人都需要全力以赴。”

詹姆斯还评价了韦德的采访能力,他表示韦德这次干的不错,“虽然他在采访这项工作上还有一些欠缺,不过他还算做的不错,看起来也是那么回事。”詹姆斯说,“除了我们三人,热火的其他的球员被称为12个小矮人,这非常滑稽。我们都知道他们有多重要。”

热火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韦德采访詹姆斯的这个小插曲,“我并不介意这样的事情,”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们两人都非常有个性。并且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而且是会传染的那种个性。而且他们对待打球这件事情会非常认真,该工作的时候就会全力以赴,而不是拖拖拉拉。”

热火如今取得了26连胜,离联盟历史上最长的33连胜还剩下7场比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希望能够韦德尽快重返球场。“在韦德不在球场的时候,我们需要积极主动,”斯波尔斯特拉说,韦德目前是热火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1.5分,“我希望他得到一些治疗,这样他能够早点回来。在之前他膝盖就有伤,在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他的膝盖再次被撞到了,这加重他的伤情。”

山猫的杰拉德-亨德森得到18分,在赛后亨德森接受了采访,“热火没有韦德仍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亨德森说,“在比赛当中他们其实错过了很多投篮,只不过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已,其他的球队比我们做到要好一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