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无韦德热火没问题 詹姆斯横扫乔丹球队

美媒:无韦德热火没问题 詹姆斯横扫乔丹球队

韦德(微博)缺阵詹皇率队仍完爆山猫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山猫,虽然韦德因为伤病缺阵,不过凭借詹姆斯的出色表现,热火获得胜利,连胜的场次达到了26场,赛后各大媒体对此进行了点评——

NBA(微博)官网:26连胜!仍在继续

热火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还在继续,今天热火与山猫的比赛虽然没有再次上演大逆转,并且热火在本场比赛当中几乎没有遭遇到什么抵抗。詹姆斯贡献32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波什(微博)也砍下了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阿伦三分球5投4中砍下14分7个篮板。即使缺少了韦德,热火依然能够豪取26连胜。

Yahoo!:缺少韦德,热火依然豪取26胜

在本场比赛之前,热火豪取了25连胜,而在本场比赛之前,热火的闪电侠韦德因为膝盖疼痛将不会上场。迈克-米勒顶替韦德出任先发得分后卫。在过去的几天,韦德一直受到膝盖疼痛的困扰,不过他还是坚持上场,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了25连胜,目前韦德已经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在这次主场迎战山猫的比赛当中,詹姆斯表现出色,他全场比赛砍下3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和3次盖帽,表现相当出色,26连胜,哪怕没有韦德,也很轻松地就拿到了。

ESPN:无韦德,没问题

热火在面对联盟的弱队山猫时也没有松懈,在本场比赛没有了韦德,不过在詹姆斯等人的带领下,热火依然豪取了26连胜。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热火109-77痛宰山猫。接下来热火将会对阵奥兰多魔术,如果詹姆斯得到休息,请球迷不要太惊讶。

太阳哨兵报:战胜乔丹的球队

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战胜了乔丹的球队。虽然热火没有击败过乔丹,不过他们击败了乔丹治理下的山猫,这支球队最近几个赛季都在联盟垫底。在这场比赛取胜山猫之后,热火已经连续战胜山猫高达11场了。本场比赛,老将“霍二叔”霍华德也获得了出场机会,他出战3分25秒,为热火贡献了2分、1个篮板和2次助攻。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