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平美体育第2长连胜 搞定山猫!2分钟足矣

热火平美体育第2长连胜 搞定山猫!2分钟足矣

詹皇率队轻取山猫26连胜信手拈来【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热火主场109-77灭山猫豪取26连胜,追平美国职业体育第二长连胜。热火首节一度落后11分,随后打出15-0反超,第二节两分钟轰10-0奠定胜局。

热火25连胜高歌猛进,但教练和球员对于球队近来的表现并不满意。主帅斯波尔(微博)斯特拉表示热火开局不佳的问题必须要得到解决,巴蒂尔(微博)坦言热火有两个缺陷,一是慢热给自己挖坑,二是防守端注意力不够集中,常常是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卫冕冠军今天的对手是联盟垫底的山猫,两队战绩相差38.5个胜场,但热火还是未能尽快进入状态,而山猫则展示了年轻球队的冲击力。在距离首节结束还有5分22秒的时候比分是19-8,领先方是山猫!落后对手两位数,韦德(微博)又因膝伤休战,但热火依旧十分淡定,他们之前已经连续3场逆袭了,抹掉分差夺回领跑位置对于他们已经成为很轻松的一项工作。

热火的大反攻果然如期而至,他们首先加强了防守,防线伸缩性强的特点展示了出来,进攻端阵地战靠詹姆斯个人能力撕开防线,利用防守创造快速反击的机会。热火稍微发力便轰出了一波15-0,山猫在首节最后5分22秒时间内颗粒无收,詹姆斯于这波攻势中独取10分。首节战罢前1分26秒的一次由守转攻很能说明问题,山猫将球打入内线,“鸟人”安德森非常准确的抢到位置,堵住了山猫强攻禁区的路线。山猫球员只好将球交到外围,已经收缩到篮下的詹姆斯迅速扑了出来,干扰了杰夫-泰勒的远射。科尔得球后发动反击送妙传,快下的詹姆斯收到长传空接暴扣,这一防一攻尽显霸气。

山猫在第二节开始后追平比分,热火随即在两分钟时间内打出10-0,雷-阿伦连中两记三分还加一记上篮,热火很随意的就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当热火领先两位数,比赛情况就完全不同了,他们可以压节奏打防守反击,山猫苦苦追赶但效果并不显著,局势被热火牢牢掌控。上半场结束时,热火兵不血刃领先8分,山猫命中率只有38%,助攻7次失误10次。

下半场比赛就是詹姆斯的个人表演,“皇帝”第三节7中6拿到14分,第四节开始后连送4个助攻锁定胜局。拿到26连胜的热火追平纽约巨人保持的美国职业体育第二长连胜,第一长连胜是湖人在1971-72赛季创造的33连胜,热火正在向这个纪录发起冲击。

热火今天并没有像斯帅和巴队期待的那样从开场就打得对手落花流水,他们甚至出现了落后11分的情况。你可以批评热火面对鱼腩有些散漫,但这正是他们实力的体现。这世界没有完美的球队,乔丹时代的公牛同样有弱点。真正的冠军队并非无懈可击,而是他们能够发挥自己的强项成功掩盖缺陷,具体到热火就是密不透风的逼抢压制对手火力,充分发挥运动能力打反击,落入阵地战则以詹姆斯为轴心打突分,战术看似简单却能见血封喉。今天曾领先热火11分的山猫最终只得到77分,全队助攻9次还不及詹姆斯(10次助攻)一个人的助攻多,热火“漫不经心”的防守效果都达到这样的程度,这还不够可怕吗?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