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里克斯看齐小贝乔丹 赛前"小迷信"助连胜

[导读]很过选手赛前都有迷信一些事物,亨德里克斯也不例外,他习惯在比比赛前留起胡须,在他看来这将为他带来好运,而胜利后的亨德里克斯则将会把胡须刮干净,随后新长出的胡须将等待新比赛开始。

亨德里克斯看齐小贝乔丹 赛前"小迷信"助连胜

亨德里克斯UFC158胜卡洛斯

亨德里克斯看齐小贝乔丹 赛前"小迷信"助连胜

亨德里克斯剪掉胡须

UFC中国讯 你没有看错这正是大胡子选手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没有了胡须亨德里克斯显得更加精神帅气。

很过选手赛前都有迷信一些事物,亨德里克斯也不例外,他习惯在比比赛前留起胡须,在他看来这将为他带来胜利的好运,而胜利后的亨德里克斯则将会把胡须刮干净,随后新长出的胡须将等待新比赛开始。

UFC158亨德里克斯成功战胜对手,获得了挑战GSP的机会,对此他兴奋不已,甚至在赛后就表示:“自己希望在加拿大挑战GSP,我将战胜他。”期望好运的他赛后剃掉了胡须,等待这场UFC次中量级冠军赛的到来。

其实在赛场,许多大牌明星都有自己的小迷信,这包括刚刚光临北京的万人迷贝克汉姆,篮球飞人乔丹,网坛巨星阿加西、纳达尔,“老虎”伍兹。甚至姚明都在奥运期间表示过如果不出现将不刮胡子的言论。

盘点选手小迷信:

贝克汉姆:每场比赛必须穿新鞋。

乔丹:常年只穿那一条短裤,那条在北卡罗莱纳大学时就开始穿的短裤能让他“信心大增”。

老虎伍兹:每次巡回赛最后一轮都会穿一件红色T恤,因为妈妈告诉他红色会赐予他力量。

菲尔普斯:每次比赛出发前都有着固定的流程:走向起跳台,摘下耳机,大臂转3圈,踏上起跳台,出发。

纳达尔:在温布尔顿比赛时,都要把水壶摆得同朝一个方向。

阿加西:在1999年赢下法网首轮比赛后便不在比赛中穿内裤。

小威廉姆斯:总是将浴室拖鞋带到赛场,用特殊方式系好鞋带后,一发拍球5次,二发拍球2次。

詹姆斯:喜欢剪指甲以消除紧张,并总会把指甲剪放在替补席上。

(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