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58堪称“次中盛宴”GSP主场迎最痛恨之人

UFC158堪称“次中盛宴”GSP主场迎最痛恨之人

UFC158将于北京时间3月17日打响

UFC中国讯 UFC158将于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10点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贝尔中心举行,本次赛事共包括了5场主赛与7场副赛,其中头条为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 VS 尼克-迪亚兹(Nick Diaz)的次中量级冠军战,而联合主赛则是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 VS 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的次中量级冠军挑战权之争。此外诸如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瑞奇-斯托瑞(Rick Story)等次中好手也将纷纷出赛,因此UFC158又被称为是“次中圣战”。

UFC158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次中量级冠军赛,现任冠军GSP将迎战迪亚兹。一心想教训迪亚兹的GSP终于如愿以偿,目前GSP战绩为23胜2负,2007年开始便未尝败绩。

作为挑战者尼克-迪亚兹,一向特立独行的他一度取得了11连胜佳绩,又有UFC143不敌卡洛斯的无奈经历,而赛后禁药事件也令他远离赛场长达一年时间,本场能够登上冠军赛的擂台,足够看出UFC对其人气及实力的肯定。

不仅本场冠军赛,前次中临时冠军卡洛斯也将登场,磁县他的对手被确定为GSP同门师弟麦克唐纳德,但由于其赛前受伤,本场卡洛斯将迎战乔尼-亨德里克斯,在目前UFC次中量级排名中,亨德里克斯甚至超越卡洛斯,相信两人对决的精彩程度不亚于GSP的冠军赛。

与此前比赛一样,UFC158多家门户网站会进行直播,UFC中国也将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UFC158比赛对阵,主赛:

次中量级冠军战: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C.) VS 尼克-迪亚兹(Nick Diaz)(#3)

次中量级: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2) VS 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1)

次中量级: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6) VS 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

中量级:尼克-瑞恩(Nick Ring) VS 克里斯-卡莫兹(Chris Camozzi)

轻量级:迈克-瑞奇(Mike Ricci) VS 科林-弗莱彻(Colin Fletcher)

副赛:

次中量级: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 VS 博比-沃克尔(Bobby Voelker)

羽量级:安东尼奥-卡瓦略(Antonio Carvalho) VS 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

轻量级:约翰-马克德西(John Makdessi) VS 达龙-库克斯汉克(Daron Cruickshank)

次中量级:丹-米勒(Dan Miller) VS 乔丹-梅因(Jordan Mein)

次中量级:瑞奇-斯托瑞(Rick Story) VS 奎因-穆赫伦(Quinn Mulhern)

雏量级:TJ-迪拉肖(TJ Dillashaw) VS 田村一圣(Issei Tamura)

雏量级:伊夫-雅布恩(Yves Jabouin) VS 乔尼-爱德华多(Johnny Eduardo)

雏量级:乔治-鲁普(George Roop) VS 鲁本-杜兰(Reuben Duran)

(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