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狱中记之谢亚龙在看守所

[导读]“雁过留声,人过留名。谢亚龙真是名人,来了东港一趟就留了不少故事。”一位曾被拘留在丹东看守所的人,“出来”后常常聊起自己在看守所的情况。谢亚龙是他那张大嘴里出现频率最高的名字了。

狱中记之谢亚龙在看守所

龙王诡异举动差点提前出庭

2011年12月21日,丹东中院开庭审理黄俊杰、周伟新、陆俊、万大雪四位原裁判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和中超公司原总经理吕锋等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21日早晨,陆俊、吕锋、黄俊杰、万大雪等共计七人从丹东看守所被提出,送往丹东中院。看守所早上“提人”时候,谢亚龙莫名其妙混在了即将出庭的人员,差点提前被送到法庭亮相。

21日一早打杂的就通知了将在这天的出庭的人员:谢亚龙也要和你们一起出庭。了解案情的人士很吃惊:这时候谢亚龙的案子并没有到开庭的阶段,怎么也不可能现在出庭。按照惯例,当事人如果出庭应该在前一天接到通知和起诉书。看守所也会发给刮胡刀之类的用品,让当事人刮刮胡子好出庭亮相。所以21日应该出庭的人都知道自己是否该做出庭准备。意外的是,这天出庭的七个人全部集合准备出发前往法庭时候,果然谢亚龙也在其中。而且,谢亚龙比其他人更早就来到了准备出发的区域,倒是本来该这天出庭的中超公司原总经理吕锋没有出现。

经过“明白人”提醒,狱警通过逐一点名才发现不该出现在这里的谢亚龙出现了,而应该出现的吕锋却没有出现。“谢亚龙,你怎么在这里?!”从站在这里就一直没有吭声的谢亚龙默默地被带回了监舍,警察又带出了吕锋才把一行人等送往丹东中院。

直到2012年4月24日,谢亚龙才因为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在丹东中院开庭审理,一个半月后法庭宣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