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狱中记之谢亚龙在看守所

[导读]“雁过留声,人过留名。谢亚龙真是名人,来了东港一趟就留了不少故事。”一位曾被拘留在丹东看守所的人,“出来”后常常聊起自己在看守所的情况。谢亚龙是他那张大嘴里出现频率最高的名字了。

狱中记之谢亚龙在看守所

龙王亲力为舍友“叉腰肌”

在东港看守所里,所有的在押人员除了监规学习和静坐反省外,主要的时间都要进行手工艺品制作的工作。考虑到他的年纪和身体状况,看守所领导较为照顾他,不仅免除了他的工作安排,还安排同一监舍的其他年轻嫌疑人照顾他。

但是谢亚龙自己倒是闲不住,经过一段时间调理身体状况有所恢复后,谢亚龙在监舍里也主动找事情做。最特别的,莫过于谢亚龙主动给舍友们进行按摩了。据做杂事的人士介绍:谢亚龙当时每天都会给舍友们按摩,他自己也享受了几回上市公司老总、年薪百万级别的大佬为自己服务的待遇,没想到这个看似弱不禁风的老人手劲倒还不小,还有一套一套的按摩理论,虽然这些理论让舍友云里雾里,但老头的按摩真得很舒服。

谢亚龙此举,一方面是为了自己活动筋骨,锻炼身体,另一方面也给大家做了点实事,融洽了和舍友们的关系。 足球界人士都知道,谢亚龙在08奥运期间曾经因为对国家女足大讲“叉腰肌”(注:实为髂腰肌)轰动一时。这时候在丹东看守所里,谢亚龙倒是没有空谈理论了,而是把“叉腰肌”实际运用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