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姆斯再战旧主 骑士残阵欲阻热火连胜

前瞻:詹姆斯再战旧主 骑士残阵欲阻热火连胜

詹姆斯重回克里夫兰骑士队战旧主热火欲取24连胜【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热火客场战骑士,詹姆斯对垒旧主率队冲击24连胜,骑士多人伤停依旧欲以残阵阻击热火。

<<<<<<<<<<<<2月21日07:00互动直播热火VS骑士

比赛看点:热火防范骑士爆冷

热火豪取23连胜,攻守两端都展示出了卫冕冠军的统治力,骑士实力远不及热火又遭遇大面积伤病,但这并不代表没有爆冷的可能性。热火本赛季两战骑士均取胜,但两场球一共赢了6分。热火赛季首战骑士靠雷-阿伦的关键球才涉险过关,两队赛季第二次对垒,热火险遭逆转,凭借韦德(微博)末节砍15分才避免大翻盘。与骑士的比赛是热火五连客最后一战,精神和身体上的疲劳将考验卫冕冠军。

焦点球星:詹姆斯战旧主

这是詹姆斯在上赛季夺冠后首次重返克里夫兰战旧主,球迷们将以怎样的方式“迎接”他的到来是一大热点。与詹姆斯效力时期相比,如今的骑士在阵容上有了很大的变化,但骑士球迷对于詹姆斯的怨恨是否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化解仍是问号。詹姆斯近来状态相当好,已经连续3场砍下20+10,逆转凯尔特人一战轰下37分12助攻7篮板并中关键球。“皇帝”加盟热火后9次与骑士交锋,场均拿到26.4分6.9助攻6.2篮板。

球队走势:热火破火箭纪录 骑士遭伤病打击

热火击败凯尔特人收获23连胜,超越火箭的22连胜独占历史连胜榜第二的位置,仅次于湖人在1971-72赛季创造的33连胜,提前16场锁定东南赛区第一。骑士遭遇伤病重创,瓦莱乔赛季报销,欧文挂免战牌,韦特斯也进入伤停名单,球队主帅斯科特坦言现在训练人数都难以凑齐了。骑士最近3场比赛全败,过去6战输了5场。

交锋回顾:热火近9战骑士8胜1负

热火在詹姆斯加盟后与骑士9次交手赢了8场,但值得注意的是输掉的那一场就是在客场。北京时间2011年3月30日,热火客场90-102负骑士,詹姆斯交出27分12助攻10篮板三双成绩单未能救主。

赛前言论:骑士主帅欲阻击热火

尽管骑士只能以残阵出战,但主教练斯科特仍表示力争扮演连胜终结者。“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出现,”斯科特说,“就像拳击比赛,道格拉斯打败了泰森,当时全世界没有人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球队需要做的是在攻守两端卖力去拼,如果我们做到了是有机会获得胜利的。”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微博)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骑士:泽勒、特里斯坦-汤普森、阿隆佐-基、艾灵顿、利文斯顿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