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热火是一种精神 23连胜祭奠球迷青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是的,凯尔特人没能像5年前阻止火箭一样终结热火的连胜步伐,28岁的詹姆斯与31岁的韦德(微博)重新定义了奇迹的定义,从2月4日到3月19日,从29胜14负到惊人的52胜14负,这神奇的23连胜已经足以让世界所有的体育杂志为之歌功颂德。尽管ESPN对热火追平湖人33连胜的可能性评估仅为可怜的1.2%,但无论你是否热爱热火,热爱篮球,我们都希望他们能继续赢下去,因为它是一种伟大的精神,这个球队中的每一员都值得我们尊重。

5年的时光,从22到23,我们有幸两次目睹史上最伟大的篮球奇迹,五年很短,弹指一挥间,5年又很长,足以让你对许多事、许多人从陌生到熟悉,又从熟悉到陌生。当我们每一个人在看到这伟大的重叠时,心里是否都会回忆起那时的自己。然后感叹世事难料,人生无常。

人无法永远活在最好的时光,这是我们每个人最大的幸与不幸。生命易逝,唯有精神永存,这份精神,是詹姆斯低调谦卑自强不息的执着,是韦德兵来将挡水来土吞的气势,是波什(微博)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是安德森活出自我飞出枷锁的自由,是雷阿伦梦想永存绝不放弃的执着,是巴蒂尔(微博)大智若愚默默奉献的平凡,没有无缘无故的爱。篮球最伟大的根源,不是速度、力量、天赋,而是人,是人的精神

连胜很难,人生又何尝不是,所幸我们有篮球相伴,在这伟大的联盟里,你总能找到自己的一盏灯,像热火一样教会我们如何坦然面对成功失落、喜悦伤痛,他们的精神陪伴着我们,让我们拥有力量去斩开生活的荆棘,并教会我们,如何追寻自己的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