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得门德斯再显诅咒功力 盖达伤退埃尔金斯替

查得门德斯再显诅咒功力 盖达伤退埃尔金斯替

门德斯目前在羽量级名列第一

UFC中国讯 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目前在UFC羽量级排名第一,除了败给过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一次之外,还保持着全胜的战绩,目前它只需要再打败一两个前十高手,就极有可能再次获得冠军挑战权。但这个过程恐怕并不那么简单,因为已经连续有两位选手在赛前因伤退出。

最开始,门德斯原本预计在今年2月的UFC157中对阵曼尼-贾巴尔安(Manny Gamburyan),结果曼尼在训练中膝部受伤遗憾退赛。之后不久,UFC为门德斯找来了更为强劲的对手,“野人”克雷-盖达(Clay Guida),比赛也被敲定于4月21日的UFC ON FOX 7中进行。考虑到盖达曾经在轻量级的表现,这场比赛看点十足,但可惜的是,近日盖达也因伤宣布退赛。

一时间,门德斯似乎成为了谁也不愿面对的对手,但UFC还是为其挑选了一位勇者,他就是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埃尔金斯目前战绩16胜2负,其中7次KO,3次降服对手,在上周末刚结束的UFC158中,他第一回合3分06秒就将对手安东尼奥-卡瓦略(Antonio Carvalho)KO取胜。正处于5连胜强劲势头中的埃尔金斯幸运地获得了面对门德斯的资格,两人的比赛依然将在ON FOX 7中进行,不过由于阵容强大,这很可能将是一场副赛。

UFC ON FOX 7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在加州圣何塞进行,本次赛事主打UFC与昔日Strikeforce两大阵营间一线选手的对决,阵容豪华,以下是已经确定的对阵名单:(#为选手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冠军战: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C.) VS 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1)

重量级:弗兰克-米尔(Frank Mir)(#5)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3)

轻量级:内特-迪亚兹(Nate Diaz)(#4) VS 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

次中量级:丹-哈迪(Dan Hardy) VS 麦特-布(Matt Brown)

副赛:

羽量级: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1) VS 安东尼奥-卡瓦略(Antonio Carvalho)

轻量级:诺曼-帕克(微博)(Norman Parke) VS 乔恩-塔克(Jon Tuck)

蝇量级: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 VS 达伦(Darren Uyenoyama)

中量级:弗朗西斯-卡尔蒙特(Francis Carmont) VS 洛伦兹-拉尔金(Lorenz Larkin)

轻量级:迈尔斯-朱瑞(Myles Jury) VS 拉姆齐-尼杰姆(Ramsey Nijem)

中量级:约尔-罗梅罗(Yoel Romero) VS 克利福德-斯塔克斯(Clifford Starks)

轻量级:罗格-博林(Roger Bowling) VS 安东尼(Anthony Njokuani)

轻量级:乔治-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VS 提姆-敏斯(Tim Means)

雏量级:佛了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 VS 雨果-维亚纳(Hugo Viana)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