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或转投罗马 因扎吉巴斯滕争米兰帅位

红黑统帅遭罗马挖角 因扎吉巴斯滕竞争新帅位

罗马已经锁定阿莱格里为头号新帅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报道,在球队于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0-4惨败在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脚下后,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俱乐部主帅阿莱格里遭遇到空前的信任危机,如果本赛季他无法率队赢得欧冠资格就将被解职。不过即便米兰最终拿到想要的名次,阿莱格里也很可能离开球队,媒体爆料罗马队已经同他进行了深度的接触,诚意邀请他在下赛季执教首都球队。

《足球市场》称,周中在诺坎普4球惨败后,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相当失望,对阿莱格里在这场比赛里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更是感到愤怒,认为这场球让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全世界球迷面前输掉了面子,令他本人脸上无光。据悉,米兰方面已经做好了计划,如果阿莱格里能率队赢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话,米兰俱乐部还将继续留他执教,如果一旦无缘联赛前3名,阿帅难逃被解雇的悲惨命运。

米兰高层不是头一天才有解雇阿帅的打算。赛季初前8轮联赛只拿到7分时,连一向力挺阿莱格里的加利亚尼都改弦更张,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对阿帅执教的前景讳莫如深。随着联赛战绩的好转,米兰一度改变了想法并考虑和阿帅续约,但这样一场惨败,使得阿帅不会打欧冠客场的坏印象深入人心。众所周知,老贝不仅仅希望米兰能征服意甲,更想看到红黑军团在欧战中扬威。巅峰时期红黑军团曾经4球横扫过巴萨,如今却落得被对手血洗的结果,老贝怎能就此容忍阿莱格里?

虽然在米兰这边不受重视,意甲联赛中并不乏欣赏阿莱格里的球会。《罗马日报》和《慢镜头》都最新证实,俱乐部的美国老板已经钦点阿莱格里为球队下赛季主帅的头号目标人选,球队经理巴尔蒂尼也已经受命同阿帅进行接触,具体商讨下赛季执教的细则。《足球市场》则更干脆地指出:阿莱格里这样务实的教练完全有能力改变罗马队糟糕的防守,而对在俱乐部度过相当苦闷一年的德罗西,更如同救世主一般重要。

《慢镜头》则最新曝光了阿莱格里的三大接班人选,分别是本赛季在帕尔马带队成绩不俗的多纳多尼,目前在荷甲海伦芬执教的巴斯滕,以及去年夏天退役后在米兰青年队任职的因扎吉,这三人可都是AC米兰队史上大名鼎鼎的传奇球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