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逆转米兰将制成DVD 存放荣誉室+全国销售

巴萨逆转米兰将制成DVD 存放荣誉室+全国销售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将与逆转米兰的史诗般比赛刻成DVD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西媒《世界体育报》消息,对于在诺坎普完成4-2米兰的史诗般逆转,巴萨将制作DVD留存全场比赛的影像资料,并会放在巴萨荣誉室展览,还会在加泰罗尼亚地区和西班牙全国进行公开销售。

10-11赛季,巴萨在5-0血洗死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曾制作DVD集锦。当时里瓦尔多建议,所有教练都应该让自己的球员观摩该DVD集锦进行学习。另外08-09赛季巴萨加冕三冠王、六冠王后,俱乐部也曾先后制作DVD集锦以示夺冠纪念。不过此前都只是集锦,对于在诺坎普4-0完胜米兰的经典比赛,巴萨官方要留存关于这场经典逆转比赛的全程影像资料,制作成DVD。

这部DVD中,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梅开二度、比利亚(微博)阿尔巴的进球无疑最能引起共鸣,另外坎普球迷的“红蓝拼图”,球迷在比赛中加油呐喊、及各种表情和动作也都会被一一记录下来。据悉,该DVD还将放在巴萨荣誉室内进行公开展览。西媒率先公布了DVD的封面,封面标题为“卷土重来(LA GRAN REMONTADA)”,下面标注“巴萨4-0米兰,诺坎普2013年3月12日,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1/8决赛次回合”字样,封面图片选取了皮克(微博 数据)、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梅西等人拥抱庆祝的经典画面。

据悉,该DVD很快就会出现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城市内图书馆、音像制品店的货架上,而且肯定是畅销品。预计,该DVD将于西班牙时间3月17日(周日)在加泰罗尼亚地区开始正式销售。3月20日,西班牙国内也将全面开始销售。相信巴萨球迷将会竞相购买该DVD,躺枪的米兰球迷不免有些郁闷!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巴塞罗那俱乐部关于2013年夏季友谊赛的声明】鉴于近日在众多媒体中出现的关于巴塞罗那俱乐部13年夏季友谊赛的虚假信息,俱乐部在此声明,睿观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巴塞罗那俱乐部2013年8月4日在上海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友谊赛的唯一赛事主办方,比赛细节事宜将在近日公布。http://url.cn/DL1QUf
    2013-03-13 23:27:30
  • 皮克听众:
    Yesterday was a huge day for us. Look who paid us a visit.../ 昨天是伟大的一天,快看谁来拜访我们了...
    2013-03-14 01:21:2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