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读-中国军团无缘劳伦斯 亚冠恒大平全北

[导读]北京时间3月12日,体坛又有怎样精彩事情发生?劳伦斯颁奖礼,博尔特、恩尼斯分获男女最佳,中国无缘获奖;美职篮,火箭或交易林书豪;亚冠恒大客场战平全北现代,江苏舜天主场与仙台互交白卷。

睡前读-中国军团无缘劳伦斯 亚冠恒大平全北

张继科(微博)、丁宁(微博)、叶诗文、林丹(微博 博客)出席劳伦斯颁奖(更多颁奖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这一天体坛又有怎样精彩的事情发生?劳伦斯颁奖典礼,博尔特、恩尼斯分获男女最佳,中国军团无缘获奖;美职篮,火箭或为魔兽交易林书豪(微博)马刺在西部榜首大战当中力压雷霆;亚冠方面,恒大凭借穆里奇的进球客场战平全北现代,江苏舜天(微博) 主场与仙台互交白卷。

亚冠:恒大客场平全北 舜天0-0仙台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凭借穆里奇下半场第63分钟的进球,恒大最终1-1战平对手,亚冠小组赛前两场1胜1平领跑。而在另外一场比赛当中,江苏舜天主场0-0与仙台打成平手。

美职篮:火箭或交易林书豪 马刺西部榜首战大胜

NBA(微博)公牛官网爆料,火箭或考虑交易林书豪,借此引进魔兽霍华德联手哈登。而在今日西部榜首大战的重头戏当中,马刺主场105-93大胜雷霆,捍卫了西部第一的宝座;其他几场比赛中,掘金108-93胜太阳篮网97-106不敌76人爵士103-90力克活塞尼克斯63-92惨败给勇士

劳伦斯颁奖:小威大热倒灶 中国军团无缘获奖

2013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博尔特第三次荣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伦敦奥运英国女子七项全能冠军杰西卡-恩尼斯力压大热门小威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在年度最佳突破奖的竞争中,中国泳将叶诗文遗憾落选,英国网球选手穆雷首次荣获该奖项,同时国乒与劳伦斯最佳团队奖也失之交臂,至此,中国军团无一获奖。此外,欧洲莱德杯队夺得年度最佳团队奖,菲尔普斯则获特别成就奖。

巴黎银行赛彭帅无缘单打16强 郑洁(微博)双打晋级

巴黎银行公开赛,中国选手彭帅鏖战三盘以3-6、6-3和2-6不敌澳洲名将斯托瑟,无缘女单十六强;而另外一位中金花郑洁和维维斯搭档直落两盘击败贝古/罗素斯卡组合,强势晋级八强;此外,卫冕冠军阿扎伦卡、沃兹尼亚奇均杀入女单16强,伊万诺维奇则无奈出局。男单方面,纳达尔因对手梅耶尔因伤退赛,直接晋级;而卫冕冠军费德勒也轻取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顺利跻身16强。

足协决定03年甲A冠军不递补

中国足球协会于2013年2月18入公布了2013年足纪字01、02、03、08、09、10、11、12号文件,对违规违纪俱乐部做出了处罚,收回了相关俱乐部在当年全国足球联赛中获得的奖项。鉴于参加当年联赛的俱乐部主体变化及当时的特殊情况等因素,经研究决定,在收回被处罚俱乐部在当年全国足球联赛中获得的奖项后,相关名次不再递补。这意味着申花被剥夺的03年末代甲A冠军不会由当年的亚军上海中远递补获得。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