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读-湖人演绝杀热火17连胜 巴神助AC连胜

睡前读-湖人演绝杀热火17连胜 巴神助AC连胜

王适娴(微博)输球 全英赛国羽女单全军覆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美职篮湖人热火火箭告捷,詹姆斯生涯命中第1000个三分,帮助热火提前22场锁定季后赛席位;意甲(微博 专题) 10人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凭借帕齐尼巴洛特利的进球以2-0击败热那亚中超鲁能小胜阿尔滨,富力遭爆冷越秀山全胜纪录终结。

美职篮:科比(微博)爆发湖人加时胜猛龙 热火提前进季后赛

湖人主场加时以118-116险胜猛龙,科比41分12次助攻。湖人赢球后,仅落后第八爵士0.5个胜场。热火主场102-93擒76人取17连胜,提前22场锁定季后赛席位。詹姆斯25分10篮板,韦德(微博)22分。詹姆斯生涯命中第1000个三分。其他场次,火箭94-88击败勇士,林书豪(微博)9投3中15分7篮板4助攻;篮网以95-78复仇奇才步行者115-86胜魔术小牛102-99险胜活塞,爵士88-89输给公牛老鹰102-107负凯尔特人太阳112-121不敌国王

意甲巴神替补进球 10人AC米兰客场胜热那亚

意甲第28轮,AC米兰客场2-0击败热那亚取两连胜。帕奇尼上半场世界波破门后因伤被换下,下半场伤愈复出的巴洛特利建功,康斯坦特被红牌罚下。

鲁能小胜阿尔滨 富力遭爆冷越秀山全胜纪录终结

山东鲁能(微博)1-0战胜阿尔滨,李学鹏禁区内犯规但主裁拒判点球,崔鹏助山东打破僵局。辽宁客场4-2爆冷战胜广州富力,詹姆斯攻入第一球、埃杜梅开二度,金泰延(微博)送上世界波。本场输球后富力在越秀山的全胜纪录终结。上海申花主场0-0闷平泰达,博卡老妖失绝杀莫雷诺伤退。

巴黎银行赛莎娃送隐形鸭蛋 前温网(微博)冠军晋级

女单第二轮,莎娃次盘送出隐形蛋以6-2/6-1四连胜斯齐亚沃尼,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以6-4/3-6/6-3淘汰加沃尔索娃,巴托丽、文奇、基里连科、齐布尔科娃(微博) 晋级第三轮;男子方面,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以6-4/3-6/6-1击败捷克选手罗索尔,本土希望哈里森以6-0/4-6/6-3淘汰日本选手添田豪。

美巡WGC赛伍兹领先 小麦状态回升暂第32

WGC赛事凯迪拉克锦标赛第二轮,伍兹以低于标准杆13杆、2杆优势继续领先,麦克罗伊(微博)落后11杆,暂居并列第32。女子高尔夫世锦赛第二轮,前十名四人来自韩国,朴仁妃凭借65杆总排名升至第一,冯珊珊打出了69杆,总杆数139杆暂列第10。

全英赛中国女单创18年最差 谌龙(微博)进四强

全英公开赛1/4决赛,谌龙进入男单四强,陈金(微博 博客)惨遭淘汰;王适娴不敌印度的内维尔,中国女单全军覆没,创18年全英赛最差。刘小龙/邱子瀚杀入男双半决赛,女双半决赛有三对中国组合,奥运冠军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闯入混双半决赛,他们将面对三对印尼组合的围攻。

WRC墨西哥站奥吉尔暂领跑 希沃宁占发车有利顺位

WRC墨西哥站首日,大众车手奥吉尔在两个短赛段(3.65公里)后暂领跑。在决定次日发车顺位的排位赛中,希沃宁获得首位,占据发车有利顺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