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读-NBA火箭负太阳 CBA半决赛北京负山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全球体育赛场异彩纷呈,美职篮火箭以2分之差憾负太阳,林书豪(微博)6犯离场并受伤; CBA季后赛两场强强对话当中,北京主场负山东,广州客场轻取新疆;而彭帅则在巴黎银行赛女单和女双赛场双双取胜。

美职篮:火箭憾负林书豪6犯离场外加受伤

火箭客场105-107憾负太阳,林书豪比赛中被打破嘴唇受伤流血,全场他9投4中拿下11分4助攻,最后时刻6犯离场;尼克斯主场113-84狂扫爵士,至此,爵士战绩被湖人追平,不过凭借赛季交锋优势,他们仍暂居西部第八;其他几场比赛,篮网客场93-80射落老鹰山猫87-104负奇才森林狼88-111不敌掘金黄蜂85-96输给灰熊;而雄鹿则以103-93力克勇士

欧洲足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助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止连败再创纪录 小贝替补登场

西甲(微博 专题) 第27轮,巴萨主场2-0击败拉科鲁尼亚,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梅西替补登场打入一球,连续17场世界顶级联赛破门创造世界纪录。而在法甲第28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主场2比1逆转南锡伊布梅开二度致胜,贝克汉姆第74分钟替补登场。而在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微博)四分之一决赛中,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5-0横扫巴恩斯利闯入四强。

CBA季后赛半决赛:北京主场不敌山东 广东胜新疆

CBA季后赛半决赛正式打响,北京主场92-108不敌山东,总比分0-1落后,马布里(微博)砍下28分并送出10次助攻;广东客场86-76轻取新疆,易建联14分18篮板居功至伟。

中超:绿城主场战平亚泰 恒大领跑积分榜

中超首轮最后一场,杭州绿城(微博)凭借内援 高迪的进球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巴西射手伊萨克下半场打入扳平进球。首轮过后,广州恒大(微博)领跑积分榜,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则并列垫底。

巴黎银行赛彭帅一日双胜 纳达尔费德勒过关

巴黎银行赛女单第二轮,阿扎伦卡、伊万诺维奇、科贝尔等人顺利晋级,中国金花彭帅鏖战三盘击败杜赫鲁同样跻身第三轮。此外,她还在女双赛场跟谢淑薇搭档战胜赛会头号种子埃拉尼/文奇,双线飘红。男子方面,纳达尔淘汰本土新秀哈里森取得复出后硬地赛场首胜,费德勒、休伊特均轻松晋级下一轮。

西南王赛谢赫首次夺冠 古力(微博)三次屈居亚军

在第12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决赛,谢赫中盘击败古力,第一次闯入决赛即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而四次杀入决赛的古力则遗憾地第三次屈居亚军。

蔡赟(微博)汪鑫(微博)无缘世界羽联(微博)运动员委员会新成员

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10日刚刚决选出新委员,来自印尼的波利、丹麦的汉斯和比利时的谭雨涵分别当选。而中国选手蔡赟和汪鑫则双双无缘这一席位。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