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申花捍卫上海足球荣誉 不炒作是好事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两支以负分开始整个赛季的球队首轮遭遇,赛前,作为申花曾经的一员,上海足坛名宿范志毅(微博)也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谈及了对上海足球的几点印象。范大将军认为上海足球的荣誉在申鑫和上港输球后只有靠申花捍卫,此外申花新赛季终于不炒作也令人欣慰,这也是一支球队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前提。

谈及申鑫和上港首轮的两个对手,范志毅表示恒大依旧是中超的巨无霸,国安虽然不能和以前相比,但是也用4-1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恒大大家都知道,从教练员、俱乐部的投入、人员的配置都冠绝中超,昨天也在球场上显示了王者霸气,从队伍的打法、人员的配置,外援在球场上的作用比申鑫很多,也比其他球队要好很多。国安虽然不能和以前相比,但是还是能体现出战术打法。”

申花和泰达的负分之战,范志毅则认为这是申花捍卫上海足球荣誉的时刻,“原来也对比赛做过预测,但是都与最后的结果不能吻合,申花和泰达两支球队变化不是很大,在两支兄弟球队客场输球之后,也只有申花能捍卫上海足球的荣誉。在足球场上输赢是90分钟的事情,但是要让球迷认可,必须要看到你90分钟的激情,在这个当中去培养球员,不过要激情之余保持理智。”

对于新赛季申花的准备期,范志毅最欣慰是申花没有在炒作自己,“申花在没有大牌的情况下,看这些球员能不能够贯彻巴蒂斯塔的战术打法,而且申花和之前的几个赛季不一样,新赛季之前没有过分的炒作自己,这也才是取得好成绩的前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