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战前惊爆欠薪! 球员数月工资朱骏打白条

申花战前惊爆欠薪! 球员数月工资朱骏打白条

朱骏(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上海上港1比4输给北京国安,上海申鑫1比5输给广州恒大(微博),上海申花的情况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因为就在这两天从申花内部传出,俱乐部欠工资奖金已经开始给球员“打白条”了。这种情况下,期盼上海申花去撑起上海足球的门面,似乎不太现实。

其实,在3月8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巴蒂斯塔也透露,申花俱乐部这个赛季给他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保级。要知道,上赛季,申花还在喊夺冠,本赛季马上定位保级,这口风未免变化太快了吧?这当然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股权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朱骏依然只能持有28.5%的股权,在其他五大股东既不肯投入又不肯弃股的情况下,眼下的申花在财政状况上,不免陷入了困境。因为在之前的声明中,申花方面就明确表示,他们目前只能承担28.5%的责任和义务。

也就是说,除了愿意出资28.5%,其余部分,申花俱乐部暂时无力承担。这种情况下,申花想出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把剩余部分,给球员们“打白条”……据了解,有些队员最近几个月的工资的一大部分,目前只能通过打白条的形式结算。“既然打了条子,就说明俱乐部肯定不会不认账,只是这个账怎么支付,由谁来付,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去解决。”有关人士介绍道。

事实上,除了国内球员外,队中的几名外援在了解到申花的财政状况后,也打起了退堂鼓,在和俱乐部协商,看能否提前解约走人。对此,申花方面表示很无奈,但是也坦言希望尽快有办法来解决这些烦恼。

这些麻烦,无疑让申花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尤其是马上就要迎来新赛季第一战的情况下,是否会极大影响到球队的战斗力?

随着昨晚上海上港和上海申鑫两支球队接连大比分输球,上海足球的底裤都快被人掀起来了,上海申花能否在与天津队一战中赢球,以此保留面子,维护上海足球荣誉?“为了上海足球,球队肯定会尽力,但是确实困难太多了……”对于目前的现状,一位申花内部人士也非常之无奈。(风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