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主教练是高洪波 现在我们都听他的

腾讯体育3月7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张楠(微博))北京时间3月8日晚上19点30分,高洪波带领的中超新军上海东亚上港足球队将迎来他们的中超处子秀,客场挑战老牌劲旅北京国安的比赛,对于东亚队来说任务很艰巨,虽然已经卸下帅位,但是作为这支球队的灵魂,俱乐部董事长、球服总教练徐根宝在赛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队伍是高洪波高指导在带,现在队伍都交给他了,”面对记者们对高洪波临危受命,接下球队时间较短的质疑,徐根宝对爱徒信心十足,“我记得他当时去陕西的时候,他是当天去当天指挥的,再说他对我们这支队伍还是比较了解的,无论是当时他在国家队的时候还是在他去国家队之前,我们一直在沟通,当时我们就在说走一条技术之路,这方面我们一直在讨论,这次请他来,除了带队之外,就是希望我们共同把抢逼围、接传转的技术风格能够完成,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主教练是高指导,现在我们都听他的。”说到这里徐根宝笑了笑,“当然我也给他出出主意,我要求我们队员、要求我们教练组把这个‘磁场’,过去我是磁场,现在要转到高指导那里去。刚才大家也说了,高指导来得时间比较短,但是来了以后马上到济南去打了一场比赛,训练他一直在,应该不成问题的。”

东亚队作为一支升班马,第一次征战中超赛场,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一场比赛,徐根宝并没有对成绩有太多的奢求。“明天比赛的分数现在没底,这是实话,赢,大家都想,北京也想拿分,但是在北京不是这么容易的,我们还是本着客场的原则,争取赢,拿到1分也是胜利,即使遇到一场不利,那也不要紧,因为联赛毕竟三十场比赛,北京还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基本上年年进前三,这就是一种实力的体现。”回答完记者的提问,徐根宝不忘提醒记者们要“多问问高指导”。随后,徐根宝走上看台,把训练场交给了高洪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