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给高洪波吃定心丸 干不好责任由他来担

自己的弟子成为球队主帅后,徐根宝相当兴奋,在谈到“谁接徐根宝的班”时,他鼓励高洪波说,“干好了算你的,干不好责任我来担。”

在徐根宝的足球理念中,他一直倡导“抢、逼、围”、“快、转、接”六字方针,他在昨天认为这六个字还没有很好地完成,他希望自己的弟子有人继续这样的足球理念。在徐根宝眼中,最得意的门生有三人,一个是高洪波,另两人就是成耀东和范志毅(微博),目前,高洪波成为东亚队主帅,徐根宝对他更多的是鼓励,:“我希望高洪波能够放手大胆的干,他能够给队员带来先进的足球理念。新赛季上港集团队还是采取总教练负责制,干好了是教练的功劳,干不好责任由我徐根宝来担。”

除了高洪波,目前成耀东是东亚的董事会成员以及预备队主教练,在完成全运任务后,他将会把全部心思花在培养年轻球员身上。而范志毅由于个性突出,与年轻时的根宝有几分相似,所以也一直是根宝喜欢的弟子。虽然没有成为东亚主帅,但徐根宝还是通过媒体向范志毅隔空喊话:“去跟小范说,只要他愿意,随时可以过来,他来当领队也行,当教练也行,我这都没有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