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看台高喊指挥球员 调教队伍训练有素

腾讯体育3月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车莉(微博))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四点,客战北京的上海上港队来到工体进行了联赛首战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徐根宝虽然已经挂名董事长却依然还在亲力亲为,整堂训练课坐在主席台上高喊着上海话,指挥场上的队员。而上港队作为一直场地封闭的专业队也是训练有素。

下午四点,主帅高洪波结束了新闻发布会,带领队伍来到工体内场。而媒体却一窝蜂的围住了另外一个人,那就是上港俱乐部的董事长球队的总教练徐根宝。在简单接受媒体采访之后,徐根宝大步走向工体的主席台观战球队的训练。

或许因为长期集中封闭训练,拥有很多年轻球员的上港队比起其他中超俱乐部显得更加有纪律性。即便是慢跑热身的训练,队员都会一起喊着口号“1、2、1、2”的完成。慢跑和拉伸结束后,球员在场边喝水休息,重新集中到中圈集合时,一两名队员动作慢了,教练就会大喊“快点儿!”这种现象在其他大牌云集的俱乐部早已经司空见惯,但在上港这样的队伍中似乎是被严格要求的。

都知道,高洪波来到上港执教多是因为跟徐根宝的师徒恩情。这支队伍是徐根宝一手打造的,即便场上指挥的不是他,他却依然还是这支队伍的主心骨。坐在主席台上,徐根宝的眼神一直没有离开过场内,即便打着电话,都会不时提醒场内的队员。“为什么站的这么靠后!压上去啊!”对抗刚开始,徐根宝在看台上用上海话提醒着大家。“快点儿!快点儿!”发现自己在场边的喊声没有效果,徐根宝走下看台叫来一名助理教练让他提醒队员在场上进攻速度加快。

当然,铁帅也有温情的一面。训练过程中,徐根宝在国安俱乐部的旧友特意来到看台给他找了几张明天比赛的球票:“我的能力就这么大了,要是您还需要再多就只能找俱乐部了!”徐根宝一通地感谢。在训练临近结束,上港的球员玩起了两两身体对抗,互相撞肩。看着队员们玩得那么开心,徐根宝也在看台上开怀大笑。

训练结束后,徐根宝没有给队员作总结,而是匆匆离开,今晚他也是跟一些足坛名宿年维泗约了晚饭,共叙旧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