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龙:退出竞选没离开足球 本人得失无所谓

腾讯体育讯 今天是亚足联规定的联合会主席及国际足联执委竞选报名最后期限,原本有望成功竞选的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最终没有报名。对于这个结果,张吉龙本人显得非常平静,他表示,“这是我处于对全局考虑作出的决定,是一次基于个人意愿的选择。我一直致力于为足球,特别是亚洲足球的团结、进步,我希望新的亚足联领导者带领亚洲创造更多辉煌,我本人并没有离开足球。”

最近几天,媒体一直就张吉龙退出亚足联主席竞选的事情进行炒作。而直到今天,张吉龙才开口对此表态。张吉龙接受采访的时侯,一直保持了积极的态度。对于退出竞选,他也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失望或者不满,他说,“是的,从大局出发,综合各方面的考虑,我作出了这样一个决定。请大家不要猜测什么原因。这是我个人的选择。与传闻中涉及的内容都没有关系。我一直都在致力于亚洲足球的发展,只要我的决定能够有利于亚洲足球的团结与发展,那么就不会有什么抱怨。”

本周中在上海参加完东亚足球联盟会议后,张吉龙就回到了北京。不过,退出亚足联主席选举的他并没有放弃自己毕生热爱的足球事业。下周,张吉龙就将返回亚足联。除了主持一系列工作会议,他还将作为主持人筹备5月的亚足联主席及国际足联执委竞选仪式。他说,“代理亚足联主席一天,就要抱着负责、严谨的态度做好每一天工作,处理好每一项事务。我不能因为退出惊险就动摇对足球工作的热爱和信心。”

张吉龙确认,即便退出竞选,他接下来依然会担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他说,“工作该怎么做还要继续下去。我不会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亚足联必须坚定不移的走团结的道路。我本人的得失都无所谓。”(岳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