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志刚:张吉龙退出 中国足球最黑暗屈辱时代

2008年以后就有人不断在说:中国足球的春天要到了。转眼六年过去了,春天还没有来到,甚至冬天都已经过去,中国足球令人绝望地进入了春夏秋冬外的第五季:冰川季。

中国足协的头头们已经换了好几茬,其实是谁都没有什么区别,他们都是符号,失败的符号。

最近的一件事对于中国足球尤其重要,因为它标志着中国足球进入最黑暗最屈辱的时代。

原本准备竞选亚足联主席的张吉龙最终没有获得中国足协的提名,因此不得不退出。全世界都搞不懂中国足球为什么要自毁长城,当其他国家都打破脑袋去争取亚足联主席宝座的时候,却将自己的头号热门拉下马来。

为什么?我们也要问。

根据媒体的透露,据说这是一笔交易。体育总局以放弃竞选亚足联主席为条件,换取某些国家对于奥运会保留乒乓球和羽毛球的支持。如果真有这样一笔交易,我们只能说这是一笔肮脏的交易,一笔愚蠢的交易。

记得汉朝名将张汤曾经发出这样的声音: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

自古以来,一个强大的有自尊的政府,是不会接受要挟的,更不会以牺牲自己的尊严为条件去保护原本就属于自己的利益。只有清朝这样的腐败政府,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今后一旦再遇上类似的事情,其他国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想办法要挟我们。

曾经支持张吉龙的国家一定会感觉自己被欺骗被玩弄,他们今后将如何支持中国的任何事情?

而张吉龙以及张吉龙们将会感到悲哀,他们就像冲锋在前的战士,最终却死在自己人的背后冷枪。谁,还愿意冲锋在前?

亲痛仇快已经无法形容这件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