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遗憾张吉龙退出 称他经验丰富很合格

竞争对手遗憾张吉龙退出 称他经验丰富很合格

路透社截图

腾讯体育讯 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3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他既不参选亚足联主席,也不参选国际足联执委,但仍将担任亚足联副主席。对于这个消息,亚足联副主席、阿联酋足协主席萨克尔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遗憾。

3月3日是亚足联竞选报名截止日,张吉龙在这一天正式公布了自己的决定。现在公开表示将参加竞选的人有国际足联执委、泰国人马库迪,巴林人萨尔曼,阿联酋足协主席萨克尔和沙特人哈菲兹,其中后三位来自西亚。

萨克尔说:“我希望张吉龙能够继续参加竞选,很遗憾这次竞选失去了一位如此合格的候选人。如果我竞选失败的话,以张吉龙的经验,完全可以担任亚足联主席职务。张吉龙是一个好人,如果参加竞争的话,是使得这次竞选更有意义。现在东亚和南亚地区不会有人参加竞选,在我看来,要想赢得竞选,必须要争取到这两个地区的支持。”

3月6日,国际足联副主席、西亚足球联盟主席、约旦王子阿里将召集萨尔曼、萨克尔和哈菲兹这三名西亚人召开会议,询问他们具体的竞选原因和计划。西亚联盟有可能从三人当中筛选出一人代表西亚竞选,以减少选票分流。

萨克尔表示:“我不知道到时候能否达成一致意见,现在看起来比较困难。如果这个会议最终召开并能推举出一位参选者的话,我希望能够获得提名。”(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