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师徒没见面仍达成共识 4月冠军赛前重联手

孙杨师徒没见面仍达成共识 4月冠军赛前重联手

孙杨3月1日抵达杭州(更多相关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3月1日是孙杨恢复系统训练的预定日期,但他没有出现在萧山基地训练馆。不过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孙杨师徒经过调解已经达成4点共识,双方有望在4月初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之前重新联手。

上星期尚修堂赴杭州,分别找朱志根、孙杨两人谈话,了解事态发展并进行调解。他表示,师徒二人在训练中的矛盾是早已存在的,在训练方法和手段上出现分歧也是正常现象,只不过此次被当地记者看到而报道了出来,另外掺杂了孙杨恋爱的事情在里面,才被公众瞩目。

在尚修堂看来,朱志根、孙杨师徒虽处冷战但没有缘尽之说,孙杨愿意继续随同朱指导训练,而朱志根也并没有拒绝继续带孙杨的想法。据尚修堂透露,经过调解,目前朱志根、孙杨师徒二人已经在“利益、目标、认识、行动”这4个方面上达成共识,这就有了继续合作的基础,其他问题都是次要的。

此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朱志根曾提出继续带孙杨的3个条件,即希望孙杨不过早谈恋爱、遵守体院制度和做出深刻检查,但如今双方在经过调解并达成共识时,有意无意地回避了谈恋爱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