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称孙杨仍未道歉 最关心孙杨的竞技状态

朱志根称孙杨仍未道歉 最关心孙杨的竞技状态

朱志根和孙杨(资料图)

楚天都市报讯 昨天下午两点多,奥运冠军孙杨乘坐国航的飞机从北京飞抵杭州。见到等候在外的记者,他三缄其口,迅速逃离机场,没有接受任何的采访。

近来围绕在孙杨与恩师朱志根之间的恩怨愈演愈烈,孙杨到底向朱志根道歉没有,已经演绎为罗生门。之前曾有知情人透露,孙杨已经道歉,并两次试图找朱志根说明情况,但都没有如愿。随后又有媒体报道,孙杨始终拉不下脸,不愿意率先承认错误,一直没有找教练当面道歉。昨晚,记者联系到朱志根本人,他证实孙杨仍没有道歉。“实话告诉你吧,孙杨到现在也没有给我道歉,一次也没有,别说是道歉,我现在连他的人都看不到,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他了,他竞技水平如何,状态怎样,我都不知道,我俩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