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已回杭州 知情人士透露不谈恋爱恐难实现

孙杨已回杭州 知情人士透露不谈恋爱恐难实现

孙杨低调返回杭州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下午2点多,此前一度因恋爱、未按规定训练与教练闹僵的孙杨从北京飞回杭州。

前段时间孙杨因恋爱违反队规被浙江体院处罚,他与教练朱志根的关系也跌入冰点。此后孙杨去北京治疗肩伤。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主任李桦透露:“中心派人前往杭州调解过,目前师徒关系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孙杨也有诚心向朱志根道歉,朱志根也没有‘铁心’不带孙杨,近期孙杨将开始正常训练。”昨天,孙杨果然按照浙江体院原定的训练计划返回了杭州,说明之前总局游泳中心与浙江体院协调师徒矛盾有一定成效。不少当地媒体在机场守候,但孙杨看见记者们一句话没说,迅速逃离机场。孙杨在北京治疗肩伤期间,浙江体院有工作人员陪伴他。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孙杨在北京每天都下水,但至于在哪里练、跟谁练,与他同行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如今孙杨返回杭州,意味着他很快就要回到浙江体院恢复训练。毕竟全国游泳冠军赛4月1日就要举行,这是全运会的选拔赛,对孙杨颇为重要。但除了恢复训练,摆在孙杨眼前最重要的事是向朱志根道歉。成都商报记者尝试联系朱志根,了解他对孙杨回杭的态度,朱志根以“正在开车”为由挂断了电话。朱志根此前释放出与孙杨和解的信号,但提出了三个条件,首当其冲就是不能谈恋爱。因为恋爱,孙杨的日常训练受到严重影响,已经脱离系统训练40多天。去年底孙杨曾做过一次1500米自由泳测试,结果比伦敦奥运会夺冠成绩慢了2分多钟,两个多月过去,孙杨训练不系统,更让人为其状态担忧。

然而,作为90后运动员,孙杨个性十足,高调守卫爱情。知情人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朱志根提出的不谈恋爱,按照孙杨目前的状态,他很难做到。”有人说朱志根提出的不谈恋爱似乎不太人性化,应该尊重运动员的个性和选择,但知情人士分析说:“其实朱指导的要求也有他的道理,毕竟孙杨因为恋爱影响了正常训练,这是教练无法接受的。目前对孙杨来说,是要如何处理好恋爱和正常训练的关系,让恋爱不要影响到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