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首次对阵韩球队未失球 斯塔诺赞贯彻思想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最近10年的亚冠比赛中,国安未能从韩国球队身上拿分。赛前国安新主帅斯塔诺称,历史就是用来打破的。他也说到做到,在他执教的首场正式比赛中,打破了逢韩必败的魔咒,客场0比0逼平浦项制铁,拿到宝贵1分。

浦项制铁本赛季遭遇经济危机,俱乐部投入不大,赛前邵佳一接受采访时称这可能是创造历史的好时机。

此前面对韩国球队时,国安每场比赛都会丢球,去年后防线更是备受诟病。这场比赛中,徐云龙(微博)、郎征(微博)、周挺( 微博)、张辛昕(微博)组成的后防线并没给对方太多机会。斯塔诺称,冬训中他的区域防守理念得到贯彻,“我的防守理念就是强调区域防守,队员们都做到了,我不想夸哪个后卫表现得好,而是全队表现很出色。”

结束了对韩国球队的连败,队长徐云龙赛后称:“很多人比赛之前对我们不是很有信心,我们就是要在大家不看好的情况下,激发我们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