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荣昊:33号寓意六六大顺 恒大眼中唯夺冠

专访荣昊:33号寓意六六大顺 恒大眼中唯夺冠

荣昊(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2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明天晚上,2013赛季亚冠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在小组赛的首轮中,广州恒大(微博)将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上赛季日本J联赛季军——浦和红钻。今天,广州恒大依然按照惯例没有前往天河体育场进行踩场,而是留在了南海的里水基地进行赛前的最后备战。根据球队的技战术需要,司职右边卫的荣昊如果不出意外,将出现在广州恒大的首发阵容中。俗话说,新年新气象,在告别霉运的2012赛季后,荣昊的球衣号码由4号更换成了新赛季的33号。“33这个号码背后是有寓意的,3+3=6,六六大顺嘛,希望我今年能够顺顺利利,不要再受伤了。”

腾讯体育:之前的伤势恢复的如何了?热身赛中感觉你的状态不错,经常快速助攻到前场,里皮(微博)在你的位置上有什么特别要求?在你上去后,队友如何进行补位?

荣昊:伤势基本还是老样子,基本都是通过队医的治疗来维持正常的训练和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的伤情现在没有恶化的迹象,还保持着之前伤愈后的状况。至于里皮在我这个位置上的具体要求,考虑到技战术保密的需要,赛前我就不能告诉你了,告诉你就等于告诉了对手。同样,我助攻后队友如何补位也需要保密!哈哈!

腾讯体育:如何展望今年恒大的亚冠前景?内部是否提出要夺冠?

荣昊:球队经过去年的亚冠征程后,在信心和经验上都有所收获,但我们还需要更努力、更认真地去对待每场比赛、每个对手,因为亚冠联赛里没有弱队。另外,冠军是每个优秀球员和球队的追求目标,所有球队都想拿冠军,所有球员都想拿冠军,这个不需要提出,都是心照不宣。

腾讯体育:对于亚冠首个对手,有没做一些针对性的准备?如何评价浦和红钻这个对手?

荣昊:针对每个对手都会有不同的准备,具体细节就不透露了,大家在比赛中去慢慢品味吧。不过有一点必须说明,能参加亚冠的一定都是优秀的球队。

腾讯体育:国脚从国足回来后,普遍反映配合默契度和对新战术的理解和适应需要时间,这种情况感觉得到改善了吗?是否会影响到这场比赛?

荣昊:去年已经踢了半个赛季,至于有没有影响只有比赛见分晓。

腾讯体育:你的球衣号码由4号变成33号,有什么背后的原因吗?

荣昊:3+3=6,六六大顺嘛,希望自己今年能够顺顺利利,不要再受伤了。

腾讯体育:里皮在新赛季有没对球队提出新的战术要求或者其他方面的要求?简单说,和去年有何改变。

荣昊:这也是需要大家自己去看比赛观察的。

腾讯体育:埃尔克森缺席亚冠,觉得对球队有没什么影响?

荣昊:教练能派上场的就一定是最适合、最优秀的球员,所以我们应该相信每个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